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易流言令黄蜂人心惶惶 科里森矛头直指老大保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1: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新奥尔良新闻》报道,黄蜂的总经理站出来亲自否认了克里斯-保罗的交易可能,这让不少黄蜂的铁杆球迷都吃了一颗定心丸。可保罗不离开新奥尔良并不意味着黄蜂这个夏天就会坐以待毙,他们仍然在寻找其他交易的可能性。

  “我不能肯定我能否继续留在黄蜂。”达伦-科里森的眼神中充斥着一种迷茫,他说:“我喜欢这个城市,但是很多事情并不是我能决定的。NBA有时候就是生意,我已经开始能够理解这些了。”

  由于黄蜂的新任主帅蒙塔-威廉姆斯已经明确表示:克里斯-保罗和大卫-韦斯特会成为这支球队的核心。这就意味着黄蜂队的交易筹码只可能集中在其他人的身上。可以肯定的是,有不少球队都对科里森产生了兴趣。上赛季,在保罗受伤的日子里,达伦-科里森的表现绝对可以用惊人来形容,他很快成为了黄蜂队的组织灵魂,并且展现出了全面的进攻能力。那段时间,科里森每场比赛打出的数据丝毫不比保罗差上多少。

  事实上,从选秀夜开始,黄蜂已经开始了他们的交易计划。当黄蜂用11号签选中了堪萨斯大学中锋科尔-阿尔德里奇之后,黄蜂的球员纷纷向阿尔德里奇投上了溢美之词。可转眼间,黄蜂就送出了莫里斯-皮特森,以及阿尔德里奇的签约权,从雷霆得到21号签以及26号签。这个交易是典型的黄蜂风格,过去几年黄蜂为了缩减薪资曾白送过拉苏-巴特勒等人,这次他们为了送走皮特森不惜搭上倾慕已久的阿尔德里奇。

  看到了皮特森的离开,黄蜂的很多人都开始心颤了,他们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会突然接到一个电话,然后就会打包前往其他城市了。这其中就包括达伦-科里森,他知道自己很可能成为黄蜂今年夏天第二个被交易出去的球员。尽管关于科里森的交易流言现在已经传遍了整个新奥尔良,可总经理鲍威尔并不愿意对此发表自己的评论。

  虽然保罗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愿意继续留在黄蜂,可他同时也声明,如果黄蜂不赶快通过引援提高自己的实力,他们很难和凯尔特人、湖人这样的球队抗衡。科里森对此表示:“这是保罗的球队,球队当然应该按照他的想法去发展。也许我这么说是对他的一种不尊敬,因为他已经为这支球队做了很多事情,也教了我很多东西。不管未来会发生什么,球队都需要他的支持。”科里森说,“至少现在留下的队友还能说我们是在一支球队当中,但谁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

  科里森上周曾经收到了一封邮件,内容是说他已经被交易到了印第安那步行者队,科里森急忙慌张的给自己的经纪人打了一个电话,这才证实自己仍然是黄蜂的一员,这才彻底松了一口气。

  “我不想撒谎,我的确有些分心了。”科里森说,“我上赛季打得不错,在这之后我期待更好的事情发生。可现在的事实是我有很多事情要去适应。我知道球队也在想办法处理好这些事情,而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力把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不管会发生什么。”

  (传球第一)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科里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