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为海耶斯开出新合同 篮板悍将有望留守丰田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9:3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强报道 下赛季,火箭球迷看到海耶斯踮起脚尖,身体前冲,小心无比地把皮球扔出去的“独家罚球”的可能性,还是很大。就在当地时间上周五,火箭给海耶斯重新提供了一份新合同,只待海耶斯点头签字。

  海耶斯上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是先发出战,他的篮板、防守和身上的那股子玩命劲,成为火箭常规赛大获成功的重要原因。他平均每场抢下6.7个篮板,在火箭队仅次于姚明的9.4个。可小伙子上赛季的薪水只有66万,除了新人诺瓦克的60万,整个火箭队就是海耶斯的工资最低了,明显与他的贡献不成比例。上赛季结束,海耶斯成为自由球员,身价与一年前只要找支球队打球就是成功的境遇,已经不可同日而语。

  

火箭心里自然有数,他们给海耶斯报了一份比较优厚的合同,希望这名已经成为限制级自由球员的前锋,下赛季能够继续留在休斯敦。以海耶斯上赛季的表现,他有望拿到200万左右的年薪。目前,他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待价而沽,比较一下火箭和其他球队的出价,只要价钱差不多,海耶斯肯定更愿意在火箭效力,毕竟这里是他获得这个联盟肯定的起点。海耶斯之前也表示,只要条件差不多,他很乐意继续为火箭打球。

  但不出意外,海耶斯下赛季将失去主力位置,也将是不争的事实。火箭更愿意在今年夏天引进一位实用当打的大前锋,充任他们的主力,而海耶斯很可能将为这名先发打下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