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追刘易斯遇极大阻力 经纪人称魔术是最佳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火箭经理莫雷近日公开表达了对超音速前锋拉沙德-刘易斯的兴趣,但火箭追逐刘易斯的行动会有很大阻力,这位全明星级前锋可以说是目前球员市场上最有吸引力的自由球员(卡特和比卢普斯都将留队)。而魔术将成为火箭最大的对手。

  北京时间7月2日,刘易斯经纪人托尼-杜特向媒体透露,魔术最有希望刘易斯。“没有(比魔术)更好的选择了,”杜特说,“奥兰多是个好去处,那是个很好的选择。这也让拉沙德非常感兴趣。”同时杜特还列举了魔术让刘易斯感兴趣的地方:魔术队中有一名优秀的“大家伙”——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另外魔术处于实力较弱的东部,刘易斯在超音速时的失落让他不想留在西部。

  刘易斯跳出跟

超音速的合同后,据悉他的新合同平均年薪至少1500万美元,年限应是5-6年。联盟中有足够空间能直接签下他的球队只有魔术和山猫。
火箭
追求刘易斯只能依靠先签后换,这让事情充满了难度。首先火箭的筹码要让超音速感兴趣,传说巴蒂尔必将被牵扯其中;另外刘易斯个人的意愿也是问题,对于这么全明星小前锋来说,火箭是否具备足够的吸引力是个问题。

  联盟规定7月1日球队就可以同自由球员进行接触,但要签约必须要到7月11日之后,因此刘易斯究竟花落谁家还要等段时间才能见分晓。但至少目前看来,相比魔术等竞争对手火箭并无优势可言。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