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大前锋锁定刘易斯 中产条款能否吸引明星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4: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袁汉

  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最忙碌的时刻到了,他要在夏季球员市场为火箭寻找最合适的球员。超音速自由球员刘易斯首当其冲,火箭签下他的难度很大,因为他们手中只有一个价值相当于550万美元的中产阶级例外条款,这大概只是刘易斯要价的一半。

  火箭如果真的希望得到刘易斯,先签后换是最现实的操作方式之一,此外他们还要利用这位小前锋对家乡的眷恋。刘易斯正是在休斯敦读高中时一举成名,他身高6英尺10英寸,今年8月才满28岁。在9年职业生涯中,刘易斯场均为超音速贡献16.6分和5.8个篮板球,上赛季他更是场均拿下22.4分和6.6个篮板球,投篮命中率为46.1%。

  刘易斯可以打大前锋和小前锋两个位置,进攻能里能外,还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球本领,上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39%。在阿德尔曼要求的战术体系中,非常需要这样一名进攻能力强的前锋。莫雷在接受休斯敦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们非常希望得到刘易斯,他能在

火箭队中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我想他也愿意为我们打球。”

  刘易斯的经纪人托尼·布特表示:“现在事情还处于起步阶段……疯狂的事情会发生的。”奥兰多魔术是火箭的竞争对手之一,他们拥有足够的工资空间。至于刘易斯对火箭的兴趣,布特没有做出正面回答,他表示:“我们将权衡各方面的因素,尽快做出行动。”

  刘易斯只是

火箭队球市攻略的一部分,总经理莫雷表示,球队拥有一系列的引援计划。火箭更需要一名传统的强力前锋,而不是那种介于大前锋和小前锋之间的全能型前锋。火箭需要有经验的大前锋,他应该有一定的高度,而且攻防能力要均衡。莫雷表示:“除了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机会外,我们还可能进行一些交易。我们需要一个有经验、篮板球能力强、进攻技术好的大前锋,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前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