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薪金成火箭追刘易斯障碍 前状元亦可补缺球队漏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02:33  新浪体育
薪金成火箭追刘易斯障碍前状元亦可补缺球队漏洞

火箭想得到刘易斯还有不小的难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这一次休斯敦火箭队经理莫雷知道了他所需要的球员,这就是拉沙德-刘易斯,不过要想真正得到刘易斯,莫雷需要让一些事情变得更好些。

  作为火箭队的新经理,莫雷迎来自己的第一次自由球员市场,他期待放弃一些目标球员,或者争取得到市场上最让人垂涎的球员。火箭队期待能通过长期努力争取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前锋刘易斯。

  火箭队只能提供一份中产阶级合同,预计这在550万美元左右,这似乎还不到刘易斯可能薪金的一半。1998年离开休斯敦的高中进入NBA的刘易斯,火箭队要想得到他只能通过先签后换交易。奥兰多魔术队有足够的薪金,他们同样期待能签下刘易斯。

  “我们希望如此,”刘易斯的经纪人达特说,“现在只是初始阶段,不过更疯狂的事情可能发生。”

  当被问到刘易斯对

火箭队的兴趣时,达特说:“我们将会考虑所有事情,柯林、我和拉沙德将会尽快达成这些。”

  如果无法引进刘易斯,莫雷或许要回到老路去争取他们所需要的球员。在新秀球员贡献情况不明的情况下,莫雷或许能争取到他所希望的最优秀的球员。火箭队更愿意引进一个传统的大前锋而不是大前锋和小前锋的结合体,火箭队需要一个老将,拥有身高但却不需要一直在内线得分的球员。

  “目前这个时候,我们并不处于追逐自由球员的状态,”莫雷说,“我们有一些转会交易选择,我们有许多自由球员选择,不过所有我们要争取的自由球员不太可能要求最长合同期的中产阶级薪金。我们寻找更多地适合球队的球员,我们寻求进行交易来争取一位老将,将有130名球员成为自由球员,只有几个符合我们的要求。”

  除了刘易斯外,还有其他几位球员适合火箭队。前

状元郎乔-史密斯也是火箭队可能追逐的球员,在上赛季被交换到76人队后,他的表现有所改观,他在场均25.1分钟的时间里得到9.2分和6.7个篮板。37岁的布朗也可以帮助火箭队,开拓者队的马格洛伊尔则更多时间被视为中锋而不是前锋。魔术队的米利西奇预计要得到高于中产阶级条款的薪金,骑士队的瓦莱乔应该也会如此。
篮网
队的摩尔上赛季进攻表现不俗,当他被给予足够的机会时,他不仅是一个内线防守球员,他的篮板球也正是火箭队多需要的。

  火箭队中也有球员成为自由球员,他们预计召回两位自由球员替补中锋穆托姆博和前锋海耶斯。火箭队已经给海耶斯开出一份资格合同,这让他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当他收到其他球队的合同时火箭队有权利开出和其他球队一样的合同。火箭队的交易选择或许要有限得多,在拥有多位控球后卫后,火箭队计划用后卫去交换得到前场球员来增强内线实力。火箭队上赛季最出色的3分投手赫德对不少寻求后场帮助的球队都很有吸引力。

  “我们得到的将是老将,”莫雷表示,“我认为我们只要去争取较好的球员,而不需要管他是自由球员还是要通过交易得到。总体来说,通过交易会有更好的球员留在市场上。”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