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坦科瓦奇杯首日比赛花絮 阿的江登上技术统计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40 体坛周报

  比赛花絮

  ●亚洲直播 ESPN体育台向全亚洲直播了中国与安哥拉队的比赛。经纪人夏松昨晚担任了ESPN的现场解说员。“中国篮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从本次比赛直播就能看出来。希望中国队能够用出色的表现给中国篮球长脸。” 夏松说。

  ●名单疑团 姚明伤停、李楠伤停,杜锋在对安哥拉比赛中也受了伤,他能否出现在下面的比赛中还是一个谜。但在26日的比赛技术统计上出现了“DIJIANG A”的名字,被分配了一个18号的号码,这分明是中国男篮领队兼助理教练阿的江。

  ●淑女好球 长腿大嘴的莫文蔚担任了斯杯形象大使。美人当然知道姚明,“我看过他打球,还是蛮喜欢的。”另据组委会消息:周星驰和成龙也将在某场比赛中出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