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腕缺席斯坦杯吸引力骤降 揭幕战遭遇“球迷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2:32 新闻晨报

  今天下午4点,首届斯坦科维奇杯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战幕。虽然这次参赛的球队大多数都缺少明星,但毕竟都是各大洲的冠军球队。没想到,这样的比赛还是没能吸引北京球迷的眼球。

  下午3点15分左右,记者进入比赛场地。即将比赛的两支球队正在热身,场地周围三三两两地站着很多工作人员。看台上则几乎没见到什么人,只有维持治安的保安和警察。3
点半左右,开始有观众陆续入场了,但是直到比赛开始,也只有赛场两侧可以看到观众,而位于两个篮架背面的观众席上则是一片空白。

  粗略地估算起来,场地里的队员、工作人员、记者、球童、啦啦队和安保人员加在一起,似乎都要比看台上的观众多。整个体育馆可以容纳观众超过10000人,但是首场比赛前来看球的也就不过1000人左右,还有不少记者混在观众当中。

  第二场比赛是阿根廷对阵澳大利亚。此役安排在了黄金时段,晚上七点半开打,但可惜的是最具人气的阿根廷球星吉诺比利和喜欢乱“咬人”的澳大利亚籍NBA新科状元秀博格特没来,也同样没法让球迷提起兴趣,只是在记者席上边的看台上多了百八十个身穿统一服装的组织起来的球迷。

  首届比赛就遭遇如此冷落,这恐怕是主办方没有想到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坦科维奇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