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刺准备终结掘金之旅 丹佛将帅期待重现首场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在连胜三局之后,马刺队重新恢复了昔日的信心与霸气。现在马刺上下只等5日再胜掘金,就可以晋级第二轮了。

  “一切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谈起5日的比赛,阿根廷人吉诺比利显得信心十足。

  现在看来,马刺队员的状态都很好。特别是石佛邓肯,在3日的比赛中全23投13中,拿下39分14个篮板,帮助球队以126-115战胜了掘金。

  “蒂姆(邓肯)打得是在好极了,”马刺队后卫巴里说道,“他现在的状态让对方的每一个人都会感到恐惧。”

  邓肯状态回勇对丹佛来说,实在是一个大麻烦。更令掘金队头疼的是,他们的麻烦不止邓肯一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也让掘金队员无可奈何。上一场比赛,吉诺比利拿下24分6次助攻,托尼-帕克得到了29分。在加时赛邓肯六次犯规离场后,帕克拿下11分,超过了掘金全队得到的8分。

  “托尼和吉诺比利打得棒极了。特别是在蒂姆离场的情况下,他们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我非常喜欢托尼的打法,因为他在场上总是敢作敢为,他不会去担心什么出现失误或者投篮不中,他所想的就是全身心地投入比赛。”

  现在双方的总比分是3比1,马刺队领先。掘金队要想进入第二轮,就必须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全部取胜,这实在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要知道,这三场比赛有两场在马刺队的主场SBC中心球场举行,到目前为止,整个赛季马刺在SBC中心只输了三场球。

  这三场失利中,有一场就是由掘金队制造的。因此,掘金队中锋坎比认为球队并不是毫无机会,掘金获胜的可能依然存在。

  “我们为什么不可能取胜呢?我们相信可以打得像第一场那样好。我们队中好多人都有信心,我们不想现在就回家过夏天。”

  但是,掘金要想胜利,仅仅有强烈的获胜愿望是不够的,还必须要找出足以克敌制胜的战术打法。

  但在波波维奇看来,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他说:“现在他们已经陷入绝境了。”

  在5月3日的比赛结束后,马刺队当即返回了圣安东尼奥。而掘金队则留在丹佛,略微休息一下。留给掘金队老帅卡尔的时间已经不到48个小时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能否再显神奇之手呢?

  “ 统计和历史纪录都对我们不利,”卡尔说,“但是,篮球有着奇异的曲线,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排除一切恐惧的念头,振奋精神,到圣安东尼奥看看会发生什么。”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