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帅心有余悸称掘金如魔鬼 马丁叹输给马刺冠军之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07 新浪体育
波帅心有余悸称掘金如魔鬼马丁叹输给马刺冠军之心

出局让安东尼无颜见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成功晋级,但很显然马刺并没有表现出最佳状态,北京时间5月5日,凭借着最后一节的发力,马刺主场以99-89战胜掘金,并以总比分4-1晋级西部半决赛。

  再次回到主场的马刺一度找不到投篮的感觉,而第四节掘金也被“传染”上了,整场比赛帕克拿下21分,邓肯则有18分和11个篮板,他们在输掉了系列赛的首场比赛后连赢了四场,“我很高兴首轮结束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他们像魔鬼一般,击败他们的时
候我甚至在发抖。”

  在第三节两次落后之后,马刺派上了老将格伦-罗宾逊,而他立刻为球队贡献了一个中距离外加一个三分并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2分。

  “一时间我感觉有点像首场比赛。”前锋霍里说:“双方都无功而返,不过好在我们率先停了下来并建立了领先优势。”

  吉诺比利和霍里分别贡献18分和17分,后者还在第三节投入了两个关键的三分。掘金始终没有找到首场比赛战胜马刺的感觉,而鲍文的三分彻底扑灭了客队获胜的希望,“他们带着一颗夺冠的心打比赛。”掘金队前锋马丁说。

  安东尼在赛前曾抱怨自己的触球机会太少,而他在本场比赛中为掘金拿下25分,此外米勒也贡献了16分,“我能说的就是我们拼到了最后3到4分钟。”安东尼说:“没什么可说的,我不能因此垂头丧气。”

  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马刺在上半场多次控制局势,但掘金一次又一次的给主队施加压力,“今晚我很尽兴。”掘金主帅卡尔说:“这是我所执教的最有趣的一场比赛,当看到他们的眼神以及在场上的回应时感到非常有趣,当然最后一节就不那么有趣了。”

  帕克在首节中拿下10分,但早早的身背两次犯规使他不得不在第二节的大部分时间里坐在替补席上,不过替补上场的吉诺比利依旧表现抢眼,一开始便连入两个三分,而5分的领先优势则是上半场双方的最大差距,之后掘金又两次以1分领先马刺,不过霍里的三分再度使马刺夺回领先,“整个赛季霍里都默默无闻,但到了季后赛他就要开始表现了。”邓肯说。

  掘金在第四节的表现惨不忍睹,两次被吹24秒进攻违例,而总共出手22次只命中8球,“我们寻找着自己应该摆放在什么位置才能赢得比赛,但我们并没有完成。”马丁说。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掘金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