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奇才步行者双双走近季后赛 山猫将联盟最差送给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10:29 新浪体育
奇才步行者双双走近季后赛山猫将联盟最差送给老鹰
步行者拿下猛龙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4月12日结束的三场NBA常规赛中,奇才主场力克雄鹿,离季后赛的目标越来越近;步行者在客场击败猛龙后,也向季后赛靠近了一步。山猫与鹰队之争在于证明谁是联盟最差的球队,山猫队在加时胜出,将联盟最差的帽子甩给鹰队。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雄鹿112-奇才119

  奇才队结束了5连败,不过由于步行者也取得了胜利,他们仍居东部第六。自1997年以来,奇才队还没进过季后赛,这一次他们离目标非常之近,只要再胜一场,或者网队再输一场,他们就可以取得季后赛资格。

  贾
米森拿下32分8个篮板,这是他伤后复出的最好表现,休斯23分,伊坦-托马斯17分,夸梅-布朗替补出场,也得了17分,阿里纳斯被防得只好不断远投,最后只得6分,但他助攻13次。

  里德35分为雄鹿最高,斯特里克兰22分,梅森18分。

  奇才上半场一度领先了16,第四节有有11分的优势,但最后时刻几度被追到4分。比赛还有4分50秒时,里德近距离投篮中的,雄鹿将比分追成99-103。奇才还以一波6-0,在贾米森连得4分后以109-99拉开比分。比赛还有1分51秒时,里德投中三分,再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但奇才在最后一分钟6次罚球全部命中,没给雄鹿翻盘的机会。

  步行者94-猛龙90

  老米勒拿下19分,詹姆斯-琼斯11分,步行者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有5人各得9分。

  罗斯为猛龙拿下26分,阿尔斯通20分。

  比赛还有1分54秒时,步行者还以87-90落后,琼斯上篮将差距缩小到1分,戴尔-戴维斯罚中两球后,步行者在比赛还有53秒时以91-90反超。猛龙队连续投篮不中,在最后1分54秒一分未得。琼斯和杰克逊罚中三球后锁定胜局。

  山猫110-鹰队105(OT)

  山猫与鹰队是NBA最差的两支球队,两队的交锋只跟荣誉有关。博冈斯拿下21分,耐特17分10次助攻,奥卡福16分12个篮板,布雷泽克15分8个篮板,哈特11分。

  鹰队本赛季第一次连胜的目标未能实现,柴德里斯20分14个篮板,泰龙-卢18分14次助攻,约什-史密斯17分9个篮板,德罗布尼亚克16分。

  泰龙-卢在第四节还有17秒时突破上篮,将比分扳成101平,奥卡福在最后时刻跳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两队在加时过半后再度打成平手,耐特在比赛还有1分27秒时上篮得分,为山猫队取得领先,杰拉德-华莱士和博冈斯也相继投篮得手,山猫打出6-0,在比赛还有33秒时以109-103领先。鹰队连续投篮不中,联盟最差的球队最他们莫属。(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才新闻 全部步行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