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答案替身起早只为实现梦想 奇才火枪手哀叹爆发太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1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费城76人在缺少艾弗森的情况下,客场以112比106战胜华盛顿奇才,保住了自己东部第7的位置。

  整场比赛进行的一波三折,76人上半场确立了21分的领先优势,但他们却在第四节里一度落后13分,随后他们又打起精神重新控制住了比赛局势。伊格达拉、威利-格林和马克-杰克逊分别为76人拿下20分,率领球队取得本赛季最长的4连胜。

  “我们现在的胜率已经超过50%两场了,难道这不让人感到兴奋吗?”主帅奥布赖恩微笑着说道,“这一切对我们来说在本赛季都是第一次。”

  在韦伯因伤缺阵的情况下,76人本场又少了队中的头号球星艾弗森,他是由于在周六比赛时手指受伤而不得不休战的。因此客队赛前完全不被看好,但替补球员们的出色发挥让所有的球迷和专家都大跌眼镜。

  “我们本可能会被对手很轻松的就给收拾掉的。”马克-杰克逊说,看来就连76人的队员自己都对胜利没有奢望。“本来我们很可能遭遇到一场惨败,但我们有借口说是因为阿伦(艾弗森)和克里斯(韦伯)不在场上。不过我们整个团队今天爆发出惊人的斗志,我们作为一个球队今天打出了自己的气势,并且让大家看到了我们所拥有的骄傲——身为费城人的骄傲。”

  威利-格林今天替补艾弗森出任队里的首发控卫,他除了得分外还贡献了9次助攻,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他在比赛还剩48秒时还成功从对方阿里纳斯手上盗球成功,并以一个快攻扣篮完成了一波8比0的攻击高潮,76人也以108比101将胜利彻底锁定。

  “当我意识到自己在场上打球时,我只想为球队贡献出我所有能做的事情,这也正是我今天在场上所努力做到的事情。”格林说道,“我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并且早早的来到球馆,因为我知道自己将会和阿里纳斯、休斯和迪克森这样的对手较量,而这也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另一位球队获胜的功臣杰克逊则表示道:“我们在正确的时候爆发了。球队的新组合在最正确的时间发生了化学反应。韦伯将会很快回归,而艾弗森也有望在下场比赛里复出。我们现在都已经准备好了。我们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去赢得比赛的胜利,而我们也非常乐意去那么做。”

  奇才的阿里纳斯今天拿下了其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但一人的努力无法弥补全队其他人的低迷,奇才现在遭遇到了5连败,东部第6的位置也有可能随时不保。

  “我觉得我们现在正在逐渐明白每个赛季到这个时候究竟意味着什么。”主帅埃迪-乔丹说,“联盟里很多的球队都有过季后赛的经历,但对于我们这支年轻且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的球队来说,这些都是我们需要慢慢学习的。”

  阿里纳斯今天全场24投13中,15次罚球也中了12个。不过拉里-休斯是他今天唯一可以值得信赖的队友。休斯带着一条受伤的胳膊上阵,砍下23分。奇才另一位火枪手贾米森在缺席了两场比赛后复出,但却18投仅6中,得到14分。

  “我们需要从一开始就集中精神去比赛,从跳球的那一刻开始。”阿里纳斯沮丧的说道,“所有的先发球员需要一开场就打出状态,并且正儿八经的去比赛。同时我们也要在防守上限制住对方的进攻,而不能直到等到他们的第二阵容上场时才下定决心说:‘好吧,现在我们需要打出些防守。’,这可不行,我们需要从一开始就这么做。”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才新闻 全部艾弗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