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米勒34分难救主 尼克斯一分钟攻势一分翻盘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6: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主场作战的步行者在加时赛中以112-113不敌尼克斯,6连胜终止,本月他们首尝败果。

  终场前1分06秒,步行者还以112-106领先,但此后他们一分未得,尼克斯连得7分后反败为胜。斯威特尼的压哨球使尼克斯涉险过关。克劳福德拿下32分,斯威特尼20分9个篮板,马布里17分19次助攻,科特-托马斯15分12个篮板。

  米勒为步行者拿下34分,杰克逊27分,安东尼-约翰逊屡屡投中关键球,在第四节拿下10分,全场贡献18分16次助攻。

  尼克斯虽然已经无缘季后赛,但也不想看着对手顺利晋级,客场挑战的他们给步行者造成很大的麻烦。首节尼克斯21投13中,4人得了6分以上,步行者则有些不在状态,只靠老米勒和杰克逊两人支撑局面。两队战成6平后,尼克斯连得8分,以14-6拉开比分。本节还有2分15秒时,马布里突破上篮得分,连得8分后以30-17扩大优势。首节尼克斯以31-23领先。

  步行者在第二节将差距缩小。本节开始后不久,吉尔投中三分,步行者打出一波7-2后,将比分追成33-35。本节还有3分43秒时,米勒罚中两球后,两队战成44平,不过克劳福德马上还以三分,尼克斯再度取得领先。半场结束时,尼克斯以51-48略占优势。

  老将米勒在第三节开始发威,本节他7投5中拿下12分,步行者几度将比分扳平。本节还有4分33秒时,戴维斯两罚仅一中,错失反超机会,两队战成71平。本节还有2分47秒时,两队再次战成平手,不过此后步行者本节未能得分,尼克斯连得7分后,以81-74领先结束前三节。

  尼克斯在第四节开始后连得5分,在斯威特尼罚中一球后以86-74扩大优势。步行者开始反攻,安东尼-约翰逊连续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后,在本节还有3分28秒时将比分扳成93平。杰克逊在本节还有2分17秒时也三分得的,步行者以99-95超出。

  尼克斯连得4分将比分扳平后,杰克逊再度投中三分,步行者以102-99取得领先。两队各自罚中两球后保持3分的差距,科特-托马斯在本节还有11.7秒时投中三分将比分扳平。步行者最后时刻两次投篮失手,不得不与尼克斯打加时。

  两队在加时赛两分钟未能得分,安东尼-约翰逊在比赛还有3分钟时投中三分,打破僵局。米勒也投篮中的后,步行者取得5分的优势。比赛还有1分06秒时,米勒突破上篮再次得手,步行者以112-106领先。斯威特尼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后将差距缩小到3分。关键时刻步行者被抢断,马布里突破上篮得分,他有扳平比分的良机,但加罚不中,尼克斯在比赛还有31秒时以111-112落后1分。

  最后时刻步行者失误,尼克斯获得进攻机会。马布里跳投不中,但斯威特尼抢到篮板,在终场铃响前补篮得分,尼克斯反败为胜。(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尼克斯新闻 全部步行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