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季后赛将至火箭仍有隐忧 范帅冷冻大个子杀鸡儆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6: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火箭队将在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迎战小牛队,尽管目前火箭队正在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季后赛,但队中仍有隐忧。

  首先便是伤病问题,同时因伤缺阵了一场的弗朗西斯和莫布里的伤依然没有完全恢复好,尽管队医表示两人均有好转,但是否能够出战小牛仍有待当地时间明天上午的进一步观察。如果两人明天无法上场,将意味着他们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再没有机会在真正的比赛中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调整自己的状态。

  第二个问题便是球员的心态,尽管范甘迪不愿公开提起这个问题,但从昨天客场击败超音速队的比赛中便可以看出端倪。昨天除了有伤的弗朗西斯和莫布里,已经伤愈的大个子球员卡托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他的首发大前锋位置被帕吉特所取代。

  范甘迪赛后暗示卡托并非因伤而缺席,但也不愿意公开具体是什么原因使他决定冷冻卡托。“我想这只是我的一个决定而已,我不想公开这件事,这是我们内部的事。”

  这不由让人想起范甘迪昨天赛后说的话,昨天他表示:“我已对别的球队的球员指责我们不用心打好最后的比赛感到厌烦了,我们的替补球员能感受到比赛的重要性,而其他一些球员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不管是有伤的还是没有伤的。”

  范甘迪说的没有伤的显然指的是卡托。卡托在火箭队前一场惨败于爵士队的比赛中打了16分钟一分未得,仅取得2个篮板。他在伤愈复出后第一次首发的比赛中贡献6次盖帽,帮助火箭击败快船结束了五连败,但在对掘金和对爵士的比赛中却一次盖帽都没有,另外在两场比赛中只出手五次命中一球。

  范甘迪不愿说的那么直接,他只是解释道:“我更喜欢我们能以一种更积极更有竞争力的精神出现在场上。帕吉特打得也不错,当他在场上时对方很难防守我们,他给对方造成的防守压力能给姚明提供更多的发挥空间。”

  范甘迪冷冻卡托也许也是杀鸡儆猴之举,通过此举警告手下:不管是什么比赛,不积极去打便会失去自己的位置。

  火箭队另一个大前锋泰勒的表现也还不错,不过范甘迪更希望他以第六人的身份出场,以提高更多的板凳球员得分。而帕吉特的作用是他在外围的投篮威胁,当对手的大前锋被抽调去包夹姚明时帕吉特往往可以在中距离投篮得分。他在击败超音速的比赛中打了29分钟,拿下12分5篮板3助攻,没有辜负范甘迪的期望。

  “我想这就是范甘迪让我首发的原因吧,”帕吉特说,“我尽自己的努力打球,尽量在场上不做出错误的决定,同时给球队带来能量。”

  火箭慢热缺陷有所改观

  火箭队本赛季末段有一个明显的弱点就是经常在第一节和第三节就陷入落后,最近六场比赛他们平均第一节得分以18.8-24落后,而第三节则以21.7-28.8落后,这使得他们往往要在落后中苦苦追赶。但上一场对阵超音速他们终于改变了这种情况。

  火箭队在对超音速的比赛中第一节便以34-25领先,第三节也以33-19抛离对手,这两节共拿下67分,为他们最终111-107取胜打好了基础。范甘迪对此非常满意,因为球队一直保持领先对球队的士气有好处,他表示:“我想我们那场比赛每个细节都做好了准备,我为球员们的表现感到自豪。”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