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姜还是老的辣 姚明被抢走风头反称从来没这么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0:05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西雅图报道赛后姚明忍不住开玩笑:“从来没有这么爽的感觉,你们全都挤在我旁边,但不是在问我。”

  马克·杰克逊的位置在姚明边上,所以大家匆匆结束对姚明的采访,一古脑地涌向了他——当晚拿下25分的功臣。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第一节还剩下6分39秒时,马克·杰克逊站在了罚球线了,超音速的头号球星雷·阿伦对他犯规,此时超音速才发现,除了频频在外线投中的吉姆·杰克逊,这个“冷面杀手”也不简单,就在此次罚球之前,新秀里德诺已经在他身上犯规两次了。

  将马克·杰克逊放在首发名单时,连范甘迪也没想到他会发挥这么大的作用。正是他在最后两分钟时的三次罚球,拿下的6分在关键时刻帮了火箭的大忙。

  39岁的老马克倒显得十分谦虚:“我只是达到了球队和教练的要求而已。”

  这位纽约旧将十几年前也算得上是一名人物,擅长助攻,不过近些年英雄迟暮,由于未能和爵士续约,范甘迪力邀他加盟,直到1月15日他才与火箭队签约,本赛季他的平均数据为1.9分、2.7次助攻。

  老马克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惊讶,只是说:“39岁的时候还能上场参加这种年轻人的比赛,还能发挥点作用,我真的非常感谢上帝。”他此场比赛8投4中,有17次罚球的机会,拿下25分和9次助攻。

  “这就是老将的领袖才能,”吉姆·杰克逊这话,中文的意思是“姜还是老的辣”。

  作者:易小荷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