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再砍最高分擒勇士 湖人仍有望首轮对阵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3:10 新浪体育


科比再显英雄本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主场作战的湖人以109-104击败勇士,还有一线夺取太平洋区冠军的希望。

  湖人与国王同为55胜26负,但国王有胜场优势,所以湖人队取得赛区冠军的唯一希望就是在明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开拓者,同时国王最后一场不敌勇士,两个条件缺一不可。如果湖人最终超过国王,他们将以西部第二的身份在季后赛对阵火箭队,否则将很有可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能以西部第四的身份对阵今天锁定第五位的小牛。

  科比前三场比赛表现大失水准,但今天他拿下全场最高的45分,为湖人反败为胜立下大功。科比全场29投14中,但是三分球6投全失,他罚球18次得了17分。奥尼尔16投11中,拿下23分13个篮板。

  克里夫-罗宾逊为勇士拿下22分,卡迪纳尔和佩特鲁斯各得20分。

  湖人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并不容易,第三节他们一度落后16分,但此后科比开始发威,率湖人奋起直追。上半场湖人以49-59落后,第三节开始后,勇士连得6分,在本节开始后2分钟以65-49领先。本节还有7分36秒时,勇士队领先14分,科比和佩顿相继投篮中的,湖人打出9-2的小高潮,在本节还有4分17秒时将比分追成63-70。三节过后,湖人只以73-78落后。

  终场前8分45秒,勇士还以87-82领先。奥尼尔和梅德维登科各投中2分,拉什也三分中的,湖人连得7分,以89-87取得全场第一次领先。

  科比在比赛还有21秒时三分失手,但梅德维登科抢到篮板。佩特鲁斯只好犯规,梅德维登科两罚两中后,湖人以102-97领先。勇士不甘心放弃,在比赛还有15秒时将差距缩小为3分,科比连投带罚还以三分,在比赛不到14秒时湖人以107-101领先,胜利在望。

  下半场湖人如梦初醒,在科比的率领下反败为胜,而上半场湖人形同梦游。比赛一开始湖人就被打出10-2。首节打了不到4分钟,他们就以5-15落后。勇士首节一度领先12分,湖人在科比率领下连得8分后,才将差距缩小,首节湖人以27-29落后。

  勇士队以10-2开始第二节,在本节还有9分40秒时以39-29再度扩大优势。勇士此后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3分,半场结束时以59-49领先。

  下半场湖人奋起直追,最终反败为胜。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