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萨米尔状态差非位置改变 建业踢得像巴萨

2015年06月03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舜天主帅高洪波舜天主帅高洪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在郑州又赛一场。江苏舜天客场0-1不敌河南建业。输球后,舜天主帅高洪波表现的很平静。他首先表示:“祝贺河南建业获胜,进攻上对方有很多机会,我们没创造太多机会,对方确实踢得比我们好。至于输球的原因,我们还得回去之后看视频认真总结,整支球队的状态不如上一场和重庆的比赛。”而对于外援萨米尔的表现,高洪波表示,萨米尔表现不佳,也是由于状态问题,并非位置的改变。

  高洪波说道:“客场比赛,我们本来希望在场面的控制上能好于对手,但很遗憾没能做到这一点。我们看了建业上场比赛的录像,个人感觉这支球队的进攻踢得有些像巴萨。这本应该是我们的优势,但我们没体现出来。也许是教练员对于球员的要求过高。”高洪波说。“场面传接,我们的数据排在中超前列,但这次没打好,要好好总结为什么被限制了特点,是否因为有些盲目自大,因为有时候,如果连续打得比较顺,球员们会产生骄傲的情绪。”

  至于最后时刻将任航和奥特森顶上锋线,高洪波认为不是球队的前锋不够用。“我们以前也练过这个打法,之前是派出周云,但他脚受伤没来郑州。过去我们还有埃雷尔森,但现在高中锋战术只有任航和奥特森。”

  (刘峰)

 

文章关键词: 舜天高洪波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中超上港2-2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