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晚点坑苦申花 客战苦主恩里克缺席大将复出

2015年06月03日02:4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客战苦主亚泰,恩里克将因伤缺席客战苦主亚泰,恩里克将因伤缺席

  晨报记者 甘 慧(长春6月2日电)

  在历经长达4小时20分钟的延误后,绿地申花将士拖着疲惫的身躯,于2日傍晚抵达了长春。如此长时间的航班延误,完全打乱了球队的计划,主教练吉洛不得不取消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安排。赛前在路上颠簸了一天,这肯定会对球队第二天的比赛带来或多或少的影响。

  绿地申花选择的是6月2日上午10点25分从浦东机场起飞的航班。一早8点半左右,球队就从康桥基地,来到了浦东机场。一路上,当接到气象台发出的雷电警报后,大家心里都明白,当天的航班很可能延误了。

  抵达机场后,机场出发航班信息显示屏上越来越多的航班延误乃至取消,从虹桥机场更是传来东航11点后起飞航班暂停值机的消息。然而,出人意料的是,绿地申花队却听到了登机的广播。尽管比计划的登机时间稍微晚了一点,但延后并不多,这让队员们非常惊喜。只是这有点高兴得太早了,到了飞机上之后,迎接大家的又是漫长的等待。

  最终,该航班直到15点11分才从浦东机场起飞,队员们足足在飞机上等了四个多小时。

  经济舱的位置本来就比较狭窄,如今又是在密闭的机舱内这样坐了四个多小时,再加上两个半小时的飞行时间,等于在机舱内坐了近7个小时。等到航班降落到长春机舱的时候,一些队员站立起来后就开始敲自己的腿,“做得太累了,这么长时间,都要飞到中东了。”

  原本应该中午13点不到就飞抵长春的航班,直到傍晚17点15分才抵达目的地。一下飞机后,教练组就作出决定,取消原定的适应场地的训练。

  从本赛季客场对阵北京国安开始的3个客场,主教练吉洛都是上午在基地训练,下午才从上海飞到客场,放弃适应场地。但是连续三个客场战绩不佳,使得吉洛随后做出了调整。上轮征战济南,球队就是上午前往济南,下午适应场地,本场比赛依然是这样的安排。可是,上海和长春的雷暴天气,让航班出现了大面积延误。“哎,人算不如天算啊!”队员感叹说。

  在球队出征长春的队伍中,依然没有队中头号射手恩里克的身影,恩里克继续因伤缺席比赛。不过,有一个好消息是,上轮替补出战的曹赟定经过了这两天的恢复之后,本场比赛首发出战的可能性很大。至于上一场比赛中带伤坚持的苏祖也是随队出征,问题并不大。

  本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是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本轮比赛结束后,联赛将因为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而暂停约半个月,所以吉洛也希望能够从长春带回分数,为这一阶段的比赛收官,也给即将到来的更为艰苦的比赛进行更好的准备。

  当然绿地申花要想拿分并不容易,从双方近10次双方交锋记录看,长春亚泰在中超和足协杯两个战场取得了7胜2平1负的战绩。长春亚泰的主教练高敬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虽然上海申花最近5轮比赛没有获胜,但他们还是具备一定的实力,明天的比赛,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争取获得比赛的胜利。”

文章关键词: 中超上海申花长春亚泰上海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