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社-神经范二大逗比 CBA那些“奇葩”

2015年06月02日1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内蒙“黑怕组合”内蒙“黑怕组合”

  新浪体育讯 在这个男神女神下凡的时代,很多人都心甘情愿的解放天性,回归本色,展现出自己逗比的一面。CBA的男们也不例外,纷纷开始向奇葩届靠拢——是的,我们并非一无所有,我们还有病。

  郭艾伦

  郭艾伦绝对是逗比届的大神级人物,不管是以CP身份出现还是以组合身份亮相,全身自带综艺感绝对是新生代球员中的犯二达人。说唱表演,给队友画像,无处不在透露着他2届男神的地位。

  贺天举、郭艾伦 “黑怕CP”

  一曲“内蒙古黑怕”,火了贺天举、郭艾伦这个组合。国家队集训开始,“黑怕组合”更是升级为了“黑怕CP”在微博上频频甜蜜互动。事实上,除了组合搞笑以外,贺天举自己更是自封:“打篮球中二人转演得最好,二人转中打篮球最好的”

罗汉琛罗汉琛

  郭艾伦、罗汉琛组合

  郭艾伦和罗汉琛在国青队就是出名的好基友,郭艾伦也曾大方表示要给罗汉琛生孩子,而在“黑怕CP”声称去丽江度蜜月之后,罗汉琛更是高调在微博上向郭艾伦喊话:你好帅,蜜月如何?引发网友和新闻的热切关注。

李根李根

  李根

  作为莫里斯眼中北京队颜值最低、最能吃的一个,李根也是一名慢热型逗比。不管是搭档孙悦、翟晓川还是方硕都能有很好的效果。

吉喆吉喆

  吉喆

  和李根一起组成的“粗腿组合”也曾是北京球迷心中犯二的典范了。光是北京台的新闻做关于腿粗的新闻就不下四次,以至于吉喆一发微博,网友纷纷调侃:看见你腿粗我就放心了。

孙悦孙悦

  孙悦

  孙悦的搞笑性格早在国家队就有所展露了,不过因为远离CBA一直到这两年他的搞怪才得以呈现在大家面前。舔奶油不过是逗必事迹中很小的一次展示罢了。

王哲林王哲林

  王哲林

  王哲林经常语出惊人,曝光郭艾伦每次比赛都要搞头发。实际上,王哲林也是大二货一枚,搞怪性格也是大家的开心果

董瀚麟董瀚麟

  董瀚麟

  董瀚麟严格意义来说算是个怪咖,他生活里喜欢养小宠物。但和别人通常养猫养狗不同的是,他的宠物都不走寻常路,他养过蜘蛛,养过蛇,不过在他手里“牺牲”的宠物也不少了。

  衡艺丰

  自称打篮球里的段子手,很有当年体操队冯小胖的意思。

李晓旭:谁说我不会笑李晓旭:谁说我不会笑

  李晓旭

  可能会人提出反对意见,认为晓旭不苟言笑,很少能看到他露出笑容。那就错了,被大家称为“二哥”的晓旭,绝对也是实战性逗比,只是号称性格内向的他,不太在大家面前过于显露笑容,用国家队助理教练胡雪峰的话说,那就是“因为门牙”坏了。

  (晴天)

文章关键词: CBA郭艾伦罗汉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