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谁失误最多?前10名这么多大牌!

2015年06月02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失误数是衡量一名球员表现的重要数据,一般球队的核心后卫或是进攻核心大量持球,很容易形成失误,究竟谁是CBA联赛本土球员的失误王,我们用近三个赛季球员们的场均失误来排名。

1

  胡雪峰,教练队员一肩挑,35了不容易啊,失误多能理。

1

  王哲林,福建核心,各种单打各种转,难免被包夹,失误不可避免。

1

  林志杰,宝岛球王,外线单打能力在CBA名列前茅,可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啊!

1

  许钟豪,跟了郅哥这么多年,还是没学到精髓,减少单打,失误应该会减少不少吧。

1

  曾令旭,一步一个脚印,进步明显,现如今当爸了,打球需要更冷静啊!

1

  易建联,当老大难,当老大累,被对手研究,被对手针对,唉,还是不要说失误了!

1

  韩硕,曾经江苏的希望之星,如今八一的中流砥柱,少受伤保持状态,表现应该会更进一步吧。

1

  易立,球风飘逸的排骨飞人,对抗能力不增强,想减少失误,难啊!

1

  刘炜,从曾经的沪上一哥到如今的新疆领袖,减少了持球进攻失误自然就少了。

1

  周启新,抢断麦迪一战成名,场场都要在防守端玩命,进攻时出现个失误也就功过相抵了。

  (小昭)

文章关键词: CBA胡雪峰王哲林刘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曝贝尼特斯签皇马3年 年薪为安帅一半
  • 娱乐狗血剧神逆转!李晨曝张馨予曾出轨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