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孔卡达维共存没问题 伤病情况好转

2015年05月28日18: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主帅埃里克森上港主帅埃里克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中超第12轮上港与鲁能的榜首大战将在上海体育场打响。今天下午,上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携队员贺惯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一战埃里克森表示,这周球队的备战很不错,球员伤病情况也有好转,贺惯伤愈复出,王燊超和孙祥也都有可能出战。另外,对于外界关于孔卡达维共存效果不好的评论,埃里克森并不认同,他表示两人的共存没问题,媒体这样的评论不公平。

  目前上港和鲁能两队同积22分,与广州恒大、北京国安同列联赛榜首。这场强强对话也引发外界的高度关注。对于明天比赛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埃里克森说:“从上周的比赛结束后,球队本周的训练还是不错的,球员伤病恢复情况还是比较积极的,贺贯伤愈回归,于海这场也能上场。不过王燊超和孙祥还得看今天的训练情况来定,能否出战还得明天再看。”

  现场有媒体询问埃里克森上场比赛后,您对于队员的表现比较失望,明天会给带来什么变化,比如队员的精神面貌上?对此,埃里克森表示:“我们这场比赛一定要努力做到更好,上场球队表现非常差,我们输了比赛,也没有创造出什么机会。明天对手不同,鲁能排名中超前列,他们有好的球员,也有有速度的球员,反击打得不错,可以说明天是完全不同的比赛,我们首先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才能会有满意的结果。”

  最近外界认为达维和孔卡同时上场没有孔卡独自上场取得的效果好,对于这样的判断埃里克森如何看待两人在场上共存的问题呢?针对这样的敏感话题,今天埃里克森坦言:“我不知道媒体这方面的评论,我不评论这样的看法,我觉得他们两个肯定一起可以踢的,我们踢了11场,仅输了一场比赛,这样的评论是不公平的,我认为他们两个同时上场没有问题。”

  今天,跟随主帅出席赛前发布会的上港队员贺惯,对于明天一战则表示:“最近这段时间球队都是在积极备战,不会受到上场失利的影响,我们都很团结。”(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埃里克森伤病上港比赛好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