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发战申花海报第二弹致意旧将:欢迎回家

2015年05月21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海报鲁能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山东鲁能发布了周末中超联赛迎战申花队的海报第二弹,这张海报的主题是曾经效力于鲁能,现在效力于申花的球员:吕征、高迪、耿晓峰。

  鲁能官方在微博上写道:“欠你们一声道别,只因讲不出再见。欢迎回家,愿你们一切安好。”亚冠联赛出局后,回到中超联赛的鲁能泰山慢慢找回了赢球的感觉。连续的赢球,让鲁能的人气也有所上升。在昨天鲁能对外发布了本周六与上海申花队的赛前海报,海报主角为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第202场中超比赛的鲁能门将王大雷,海报主题是“为你喝彩”。海报中,王大雷身披山东鲁能泰山队战袍,以半蹲姿势张开双臂,时刻准备做出扑救。而在王大雷的身后是巨大的“200”字样。

  这场比赛不仅仅是王大雷面对旧主的比赛,也是鲁能旧将吕征、耿晓峰和高迪面对旧主的一场比赛。

鲁能发战申花海报王大雷主角:为你喝彩(图)

  (新体)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高迪吕征鲁能海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詹皇31分骑士胜老鹰 皇马将解雇安切洛蒂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银行职员:我对存款消失案的看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恋爱观调查 7成大学生不反对“傍大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