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疑遭球迷易拉罐袭击 盼球迷能陪伴鲁能

2015年05月11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大雷微博截图王大雷微博截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晚,山东鲁能在中超第9轮比赛中2-1战胜河南建业。不过在比赛后疑似发生了不愉快事件,鲁能门将王大雷似乎是遭到了球迷易拉罐的袭击。

  在这场比赛之后,王大雷在微博上写到:呵呵,一个易拉罐......谢谢!随后他又补充了一条:在过去的这几个月里我们失去了很多,如果你们还爱着这支球队,请你们陪着她走下去。今天的这个易拉罐我没有放在心里,反而它激发了我的斗志,以后谢场我还是会跟以前一样,最后一个离开,听你们的发泄,陪你们起高兴,我觉得这是我的责任,这是我曾经在申花学来的责任,我希望把它留给鲁能,留给泰山!

鲁能球迷背对球场鲁能球迷背对球场

  通过王大雷的微博可以看出,他似乎是在谢场的时候被球迷扔了易拉罐。实际上在这场比赛之前,山东鲁能在亚冠客场1-4不敌全北现代,小组赛即遭淘汰,同时在主客场被全北以两个4-1双杀。对于球队这样的表现,鲁能球迷非常不满。本场比赛时,球迷选择背对球场发出无声的抗议。

  (AMY)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王大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赵薇进股市赚29亿 杨幂孙俪孙红雷落空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