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外援被红牌足协召开听证会 认为孙继海演戏

2015年05月19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北京举行听证会,就上轮中超重庆力帆主场与长春亚泰一役中的红牌进行评论。长春亚泰的马祖接到了赴京参加听证会的通知,由于长春亚泰要备战5月24日主场与河南建业的关键战役,因此,马祖在征得中国足协纪委会的同意后,以书面的方式提交了情况说明。不过,渝长之战已过去3天,有关孙继海假摔、马祖染红的争议热度不减。

  马祖的黄牌到底怎么得的?据马祖回忆当时的情况,他的本意是想伸手拍拍孙继海的肩膀,就自己的铲抢动作表达谦意,并不想冒犯他,可没想到对方入戏太快,突然用肩膀撞向自己,并倒地捂脸诈伤,夸张地在地上翻滚,造成被推到的假象。从效果上看,经验丰富的孙继海达到了目的——自己被主裁判王津掏出了红牌,迫使长春亚泰在后20分钟里以少打多。

  马祖就自己领到红牌一事感到委屈,甚至是愤怒,因为在走下场外时,他看到了孙继海在鼓掌。赛后,马祖向俱乐部高层及教练组道谦,毕竟,他被罚下导致了球队的被动。相比之下,对于外界认为的他在比赛中“导演”红牌的说法,孙继海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称,只是随着年龄增长,自己心态变得越来越成熟。

  (王锦亮)

文章关键词: 长春亚泰孙继海马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