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塔神就像雷管缺导火线 再埋下去就变文物了

2015年05月17日17:21  大众网-生活日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塔尔德利塔尔德利

  □杨新会

  同样都是一身绿,上次碰国安,鲁能玩的是个毛绒玩具,怎么捏都行。这次碰上绿城这棵带刺的仙人掌,伸手碰不得了。怎么拔刺?一家人这次倒是很统一,先把篱笆立起来再说。五年客场不胜绿城,不代表今年不能玩个绝杀,乌索最后一铲子下去,就把仙人掌连根拔了。

  绿城很绿,伪装得跟草皮似的,整场比赛很像韩大嘴说的,“每一寸草皮都在争夺”。这又不是抢着切披萨,中场都拼得那么凶,谁也吃不到嘴里去。上半场绿城拼得凶,下半场鲁能反击快,半斤八两,基本上谁也没占到便宜。

  实际上,绿城的全场逼抢搞得鲁能确实疲于应付,进攻中更是失误不断,尤其是中路的渗透,虽然一直想穿对方的糖葫芦,但死活就是打不透。怎么办,开推土机吗?可是野牛不“撒野”,塔尔德利也不“得力”,谁来开?

  乌索跑上前去,想试一把,强行超车别了绿城两次,反而激活了对方的“路怒症”,跑鲁能屁股后面又踢又踹,搞得你很难堪。这火急火燎的“跑男”,比赛开始没多久就把裁判放倒了,那主裁没学协管员抡锤砸你就是万幸。

  比赛到最后,还是无处不在无所不能的乌索解决了破门问题,事情就是这样,攻守平衡可以不讲,对方勒索不成,乌索上去就要索命。虽然说这事干得还是有点冒险,但你如果不铤而走险的话,可能连一分都带不走。

  最后想说说塔尔德利,光头哥有点像雷管,虽然把他埋对方禁区附近是有威胁,但现在鲁能还没找到导线把他引爆,直接说就是他跟队友还不来电,也就谈不上有什么杀伤力。早点把他引爆早点“得利”,再这么深埋下去,这哥们都快成文物了。

文章关键词: 中超鲁能塔尔德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