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客战力帆戴琳将解禁 库卡解释为何没踩场

2015年05月01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琳将解禁戴琳将解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中超联赛第8轮烽火继续,山东鲁能静做客山城对阵重庆力帆。今天鲁能全队并没有抵达力帆主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只是鲁能主帅库卡携阵中大将王彤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会上鲁能主帅库卡首先解释了球队取消今天的赛前踩场训练的原因是:“球队上午在济南进行了训练。”对于明晚一战,库卡直言球队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需要延续良好的状态,把胜利延续下去。

  赛前发布会上,谈到鲁能全队对于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库卡表示:“我们上一场联赛踢得不错,对国安的比赛我们赢了对手三个球,然后我们进行了休息调整,并随即开始针对重庆力帆的比赛做了布置,他们在主场有很多观众,会营造出很好的氛围,但我们对于客场比赛的各种困难有心理准备,也做了迎接艰难比赛的准备,我们需要延续良好的状态,把胜利延续下去。”

  对于球队是出于什么样的原因没有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这一点,鲁能主帅库卡给出了解释。库卡表示球队取消赛前踩场训练的原因是:“一般来讲,如果旅途很长的话,我们都是提前两天到达,但是这一轮联赛我们没有必要来太早,因为我们今天下午才出发,所以上午我们在基地进行了训练,在基地我们有更好的条件。我们从来不会轻视任何一场比赛,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全力投入,才有可能取胜。”

  此番鲁能客战重庆力帆,阵中大将戴琳停赛结束,解禁复出,如果鲁能需要重新打造后防线,那么库卡将如何调整后防线呢?对此库卡并没有透露球队明天一战首发阵容的排兵思路,库卡只是说:“我们对明天比赛的首发还没有确定,但对于年轻球员,比如王彤、李松益、刘彬彬等这些球员的状态我很满意,他们是我们球队的财富。”

  今天,跟随鲁能主帅库卡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队员王彤,在谈到明天一战的时候表示:“球队状态各个方面都不错,希望我们在重庆取得胜利。”(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库卡戴琳鲁能山东重庆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15助攻快船3-3马刺 公牛54分胜晋级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