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谭望嵩伤退人和失单刀 力帆0-0暂平人和

2015年04月25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昌源突破谭望嵩陈昌源突破谭望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进行,贵州人和主场对阵重庆力帆。开场12分钟,谭望嵩受伤无法坚持被换下。第28分钟,吉利奥蒂先是制造张烈黄牌,接着头球攻门被张烈飞身挡出。第43分钟,桑托斯单刀机会被隋维杰破坏。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战成0-0平。

  目前,西南双雄战绩均不佳,可谓难兄难弟。上一轮,贵州人和在2-0领先情况下,最终被北京国安逼平。前6轮战罢,贵州人和1胜1平4负仅以4分排在倒数第三位,上赛季的亚冠球队如今沦为保级队。“升班马”重庆力帆虽然有吉利奥蒂这样的重磅引援,但是前6轮战罢2平4负未尝胜绩,仅以2分位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此役,重庆力帆阵中的孙继海首发对阵旧主贵州人和。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攻势更猛。第10分钟,波兰国脚马辛斯基禁区外突然远射,球被重庆力帆门将没收。第12分钟,谭望嵩受伤无法坚持比赛,重庆力帆少1人作战,贵州人和趁机发动边线球进攻,陈昌源包夹中送出妙传,范云龙接球小角度爆射,球被门将飞身扑出。之后,徐小波替下谭望嵩。第20分钟,贵州人和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范云龙操刀主罚,皮球穿过人墙后直奔球门,但角度较正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27分钟,重庆力帆中场断球送出直塞,吉利奥蒂快速插上形成准单刀,张烈出击到禁区外试图解围,但将吉利奥蒂铲翻在地,主裁判向张烈出示黄牌警告。王栋任意球射门被挡出,重庆力帆再次组织进攻,崔永哲突破后送出妙传,吉利奥蒂抢点近距离头球攻门,张烈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40分钟,吉利奥蒂转身过人后强行射门,球射偏了。第43分钟,朱宝杰摆脱后送出直塞,桑托斯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隋维杰果断出击,从桑托斯脚下将球挡出。

  进球信息:无

  黄牌信息:12-张烈(27分钟)

  红牌信息:无

  双方首发及替补:

  贵州人和首发:12-张烈;3-张成林、5-刘洋、27-朴柱成、31-饶伟辉;11-桑托斯、8-陈昌源、6-范云龙、33-朱宝杰、7-马辛斯基;17-尤里

  替补名单:1-徐嘉敏、4-于睿、10-埃里克森、14-杨一虎、15-陈杰、20-曹永竞、30-冯仁亮

  重庆力帆首发:17-隋维杰;21-陈雷、15-孙继海、35-莱伊尔、30-谭望嵩(14分钟 12-徐小波);6-王栋、7-张池明、14-阿杜阿、22-崔永哲;9-奥古斯托、33-吉利奥蒂

  替补名单:23-张磊、4-罗歆、5-隋东陆、8-刘卫东、12-徐小波、25-彭欣力、27-程谋义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中超人和力帆贵州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