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甲豪门邀库卡执教 解约金高难离鲁能

2015年04月25日1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外媒截图外媒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山东鲁能近期战绩不佳,给主教练库卡的执教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据巴西媒体“saopaulofc”报道,巴甲豪门圣保罗主席卡洛斯-艾达尔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提名库卡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候选人。但圣保罗要想聘请库卡绝非易事,若库卡在六月底之前离开山东鲁能的话需要支付数额巨大的违约金,山东鲁能在下半年放行库卡相对来说难度没有那么大。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圣保罗主席卡洛斯-艾达尔放弃了与阿根廷教练亚历杭德罗-萨贝拉以及弗拉门戈主帅卢森博格的谈判。目前,圣保罗新任主教练的候选人主要有两人,除了俄超泽尼特的葡萄牙籍主帅博阿斯以外,还包括山东鲁能主教练库卡。博阿斯与泽尼特的合同到2016年6月,与其他候选人相比工资很高。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艾达尔提名库卡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候选人,这个提名得到了圣保罗内部的一致好评。但是,圣保罗想邀请库卡执教的难度也不小,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是山东鲁能为了防止库卡在6月底之前离开俱乐部,设置了金额很高的解约金。相对来说,圣保罗在下半年邀请库卡前来执教会更容易一些,这得到了目前与库卡共事的人的确认。

  2013年底,库卡与山东鲁能签约3年,合同到2016年12月31日。库卡率队夺得了2014中国足协杯和2015中国足协超级杯的冠军,但在中超和亚冠赛场的表现不佳,尤其是连续两年亚冠主场出现大比分输球以及漏洞百出的防守让库卡遭受了一些质疑。如今,山东鲁能中超联赛已经两连败,亚冠小组出线更是命悬一线。库卡曾在2004年执教过圣保罗,对这家俱乐部并不陌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高额违约金作为制约条件,除非亚冠小组出局的同时中超联赛连败继续下去,库卡在今年6月底前离开山东鲁能的可能性不大,特别是库卡主动要求离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库卡鲁能巴甲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NBA哈登42分火箭3-0小牛 马刺胜快船2-1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