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永昌斗志旺盛比赛会很难 赛前难预测结果

2015年04月23日2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主帅阿里汉泰达主帅阿里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19:30,天津泰达队来到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上一次天津顶级足球队做客这里,还是遥远的97赛季,不过主队是八一队,而做客的津门虎,还没进入泰达时代。主帅阿里汉和队长周海滨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上一场做客山东,坚持队员先回答问题的老汉,遭到了山东赛区新闻官的刁难,因此老汉也是跟石家庄赛区的新闻官早做沟通,并得到了许可。队长周海滨率先谈了自己的观点。“球队目前取得了两连胜,在气势上非常不错,因此对于胜利的渴望非常强烈,想延续上升的趋势,球队的氛围非常好。我们看过石家庄的比赛,对于对方球员的特点非常了解,会在球场上针对特点注意细节。”

  随后,主帅阿里汉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们看到对手做得很好,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现在我们气势不错,但每场比赛都是新的挑战,所以觉得会是一场很难踢的比赛。”有石家庄本地媒体提问“地理位置河北天津相连,因此也被外界看作是德比战,你怎么看待这个说法?”。阿里汉表示“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这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看了对手的录像,对手球风硬朗能拼,是战斗力很强的球队,在这里有德比大战的氛围,所以我们要考虑更充分。”

  记者提问“如何评价石家庄的战术打法”。阿里汉说“我一般不评论对手,把最主要的精力放在自己的球队,联赛中做得好才会有好的结果。”天津媒体问阿里汉,是否做好了面对防守如何破门的问题,阿里汉说“每场比赛都可以问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怎么进球,如果真可以预测的话,问题就简单了。每场比赛都是新的不同困难,不同挑战,只能看比赛情况发展,赛前很难说。”

  也有记者提问,认为主场作战的石家庄队不会保守,以攻对攻是否会成为精彩比赛的前提。阿里汉说“比赛中采取攻势守势,一方面是看赛前的准备,还有一方面是根据不同情况不同对手来作出决定,比赛的进程往往不和设想的一样,等明天比赛的时候才能看出来。”

  (迪卡尼奥)

文章关键词: 泰达永昌阿里汉天津石家庄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邓肯28分马刺1-1快船 闵鹿蕾获最佳主帅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