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埃神连场破门曾诚力扑单刀 恒大1-0绿城

2015年04月17日20: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20点,2015年中超联赛第六轮在天河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广州恒大主场迎战杭州绿城。上半场第13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抽射首开纪录。上半场两队门将曾诚和顾超都有抢眼发挥。半场广州恒大1比0领先杭州绿城。

  本战之前,广州恒大5战积10分排名第三,杭州绿城5战积6分排名第十。两队此前中超联赛交锋12次,恒大以9胜1平2负保持绝对领先。两场败仗都是在广州医药时期所创造,随后广州对杭州保持九连胜至今。

  比赛开始后,恒大把绿城压制在半场之内猛攻,但绿城防守稳固,一时没给恒大实质突破机会。两队一直僵持到第13分钟才有第一次实质射门,但这记射门就取得意外进球。先是埃尔克森禁区外倒钩力量不大,但绿城后卫布拉比头球解围也不远,埃尔克森起来转身迎球就射,皮球在地上弹了三弹之后,飞向绿城大门右侧死角。绿城门将顾超显然视线被挡,对此球反应过慢,等到他感觉不妙做出扑救动作,皮球已经弹进了大门,1比0,恒大领先!

埃神进球GIF埃神进球GIF

  有了这个进球,恒大进攻似乎也打开了,第16分钟郜林禁区外吊射,被顾超接住。第20分钟绿城险些进球,绿城右路谢鹏飞传中,王上源在弧顶盯人不紧,陈柏良从后插上拿球,随即带到禁区左侧强力射门,曾诚奋力把球扑出底线!曾诚起身后猛推了一把王上源。安塔尔左路角球开出,曹轩争顶,但皮球擦头皮而过。

  第26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转射门稍稍打高,第32分钟高拉特左路带球中射门又打高,天河的草坪质量似乎不太对,皮球在地面上无法平稳滚动。第33分钟张琳芃右路强行冲入禁区后传中,埃尔克森跟上打疵,球滚向左侧,郜林巧妙闪过,高拉特迎球怒射再次打高!第37分钟恒大中场妙传,郜林左路反越位成功,但他的单刀怒射被顾超奋力扑出!角球开出后,高拉特抢在范晓东之前,小禁区内俯身冲顶,顾超神奇一扑把球又打出底线!

  恒大继续攻击,第40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埃尔克森头球顶了个直上直下被顾超接稳,一分钟后埃尔克森接高拉特送球,一脚抽射也打高。

  进球信息:

  第13分钟,埃尔克森禁区外凌空抽射,皮球连续弹地后飞入大门。

  黄牌信息:暂无

  红牌信息:暂无

  双方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5-邹正、28-金英权;10-郑智(队长)、11-高拉特、12-王上源、21-赵旭日、29-郜林;9-埃尔克森

  杭州绿城:1-顾超(队长);13-曹轩、20-安塔尔、26-布拉比、22-王林;11-谢鹏飞、14-冯刚、16-范晓东、17-陈柏良、18-赵宇豪;10-阿甘

  (孟巍)

文章关键词: 中超恒大绿城埃尔克森广州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NBA夺冠赔率骑士第一 季后赛视频直播表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