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客场取得平局不容易 戈麦斯伤情待定

2015年04月13日22: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建业主帅贾秀全建业主帅贾秀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第五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与杭州绿城战成0-0,赛后,主帅贾秀全认为客场取一分不容易,同时透露后卫戈麦斯被换下场是因为他有拉伤。

  贾秀全在赛后点评道:“客场球不好踢,绿城在上一轮赢了力帆,士气正旺,绿城队非常优秀,有这么多上升空间很大以及足球智商很高的球员,今天客场取一分也不容易,感谢球员在球场上的团队精神和执行力。比赛中,双方都有机会,我对比赛还是感到比较满意的,同时要感谢远道而来的球迷,一年的联赛就是主样,一场一场地打,一场一场地拚。”

  有记者询问:在本场比赛中,徐洋上半时更多时候出现在禁区前沿,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对此,贾秀全回答:"肖智受伤后,球队的整个高度减少,徐洋的特点很明显,快,灵,这也是我们针对绿城的几个高大中卫而定的战术,利用徐洋的速度和灵活,希望能打破这一个防线。“

  主力前锋肖智的受伤确实对建业的影响很大,导致前场的点不好拿,绿城后卫高大,让建业拿到第一点的机会很少,以后的比赛,建业是否会有特殊的安排?贾秀全表示:“特殊的安排要想办法,空中不行就改地面,足球要按足球的规律来,我们力争把这个缺陷弥补,看看时间,看看人选。

  后卫戈麦斯的比赛因伤而被替换下场,对于他的伤情,贾秀全透露:“戈麦斯拉伤了,没想到,很意外。其实我们本来还有第三步路可走,结果他的受伤,让我们的第三张牌没打出来,还不好说能否打下一场比赛,回去后要做CT,看具体拉伤的程度怎么样。”(文莉)

文章关键词: 戈麦斯徐洋贾秀全绿城建业杭州河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