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惨烈1败折损5将 蒙蒂略被救护车送医院

2015年04月12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遭遇困境鲁能遭遇困境

  新浪体育讯 眺望着榜首,结果却迎来了中超主场首败,鲁能又一次让球迷在希望中失望。比输球更让人闹心的是伤病,汪强血洒赛场,蒙蒂略替补登场又因伤离场,张驰在上半场也出现了伤病。赛后王永珀自曝手部骨折也要缺阵。加之阿洛伊西奥红牌离场,戴琳停赛,塔尔德利伤势不明,库卡,遇到大事儿了。

  这场比赛库卡的排兵布阵做出一个大胆的变化,那就是让王彤去踢中卫,这位93年的国奥队长在国字号比赛中就是中卫,这也是库卡的又一次尝试。从实战效果看,王彤并没有大的错误,可和队友的配合还需要加强。富力的防守反击制造出大把的反击机会,速度快的王彤在应对上显然有优势。

  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汪强在下半场刚开场不久就血洒赛场,库卡不得不做出调整,赵明剑临危受命。其实早在上半场,张驰开场十几分钟就因为一次对抗受伤倒地,赵明剑就开始做准备活动。不过张驰坚持到了半场,中场休息时被蒙蒂略换下,库卡想要狂攻。可就在蒙蒂略登场后20分钟,更大的打击又来了,一次突破被放倒造成脱臼,蒙蒂略痛苦离场,还被送上了救护车,他的伤情显然并不轻,只能祝福他好运。

  打击一波接着一波,阿洛伊西奥情急下的假摔被裁判抓住,两黄变一红,状态最出色的野牛定然无法出战下轮联赛,这对鲁能来说又是一个更大的损失。还需要指出的是,戴琳还有三场停赛,塔尔德利的伤情反复,何时复出未定,库卡真的遇到大事儿了,还有三个连续的主场,面对泰达、平阳和国安,库卡能挺过去吗?

  (新浪山东鲁能频道 牛眼看球)

文章关键词: 库卡鲁能蒙蒂张驰王彤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张琳芃半场吊射恒大6-1 国安平 鲁能负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