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3将骨折!蒙蒂略至少缺阵1月 亚冠踢不了了

2015年04月12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2,鲁能输给富力,可比这个结果更让人纠结的是鲁能队员的伤情。最新的消息显示,蒙蒂略锁骨骨折,汪强鼻梁骨折,王永珀手部骨折,三人恐怕短时间内都难复出。还有张驰的跟腱出现了伤病情况,具体的复出时间未定。

  张驰是在比赛中最早受伤的,只是他坚持到了半场。中场休息时,张驰被蒙蒂略换下,他的伤势出现在跟腱位置,具体的伤情还不明确。

  汪强则是在第53分钟受伤离场,他是被富力门将刘殿座扑倒,瞬时就血流满面。被送往医院后,初步诊断为鼻骨骨折,这个伤势很影响球员的比赛,尤其是中卫这个位置有更多的头球机会,汪强短期内恐怕难以出场。

  蒙蒂略的伤病也是源自对方的凶狠防守,两人包夹下的倒地,蒙蒂略痛苦离场,并被救护车送到医院。从赛后发布会反馈的信息看,蒙蒂略是锁骨骨折,预估至少缺阵一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鲁能的亚冠两场赛事他都赶不上了,这对鲁能来说是致命的打击、

  就在赛后,王永珀也是痛苦的坐在场地内,赛后的诊断结果是手部两处骨折,王永珀在微博上透露了这一伤情,短时间内,王永珀也难登场了。

  (新浪山东鲁能频道 牛眼看球)

文章关键词: 蒙蒂略王永珀鲁能蒙蒂汪强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张琳芃半场吊射恒大6-1 国安平 鲁能负
  • 娱乐范冰冰黄晓明搞怪合影 互相爆料婚期?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