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大宝地带!3场3球助国足国安不败 大宝场场见

2015年04月08日22: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大宝3场3球助国足国安不败于大宝3场3球助国足国安不败

  新浪体育讯 进球的还是于大宝!还是在禁区内的那个位置,还是后点破门,于大宝在北京国安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帮助北京国安拿到了宝贵的一分,小组出线前景一片光明。在国足,于大宝在比赛最后时刻屡建奇功,连续两场热身赛为国足扳平比分。而在国安,于大宝尽管到目前为止没有为国安在中超联赛中取得进球,但在亚冠联赛主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中打入2球,帮助国安拿到4分,客场打入浦和红钻的进球与他在国足2-2战平海地队时的破门如出一辙。现如今,于大宝不仅是国足的福将,同样是国安的福将,于大宝地带已经成为外界对他认可的一种体现。

  在足球比赛中,如果一名球员经常在同一位置取得进球,这个区域就会被冠以XX地带。而对于于大宝来说,也有一个地带,那就是在对方禁区内左侧的位置。之前,于大宝已经多次在这个位置取得进球。3月27日,中国队2-2战平海地对队。第82分钟,于大宝替补出场便成为超级替补,登场的于大宝直接跑入禁区参与角球攻势,张文钊角球传入后吴曦在前点形成头球摆渡,门前埋伏的于大宝将球顶入球门。3月31日,中国队1-1战平突尼斯队,为国足进球的正是于大宝,而进球地点还是球门偏左的那个位置。全场比赛伤停补时最后1分钟,郜林刀主罚造成突尼斯门将穆斯塔法的脱手,替补登场的于大宝在对方禁区内左侧跟上补射得手。而这一次则是在北京国安。在上一轮北京国安主场2-0战胜浦和红钻的比赛中,于大宝就打入了自己加盟北京国安后的首个正式比赛进球。今天再战浦和红钻,于大宝几乎重演了在9天为国足进球的那一幕。北京国安开出角球,徐云龙头球一蹭,于大宝在门前抢点捅射破门,不仅为国安首开纪录,最终帮助国安从客场带走宝贵的1分。至此,于大宝已经在最近的13天内打入了3个球,加上他在北京国安2-0主场战胜浦和红钻的那个进球,于大宝已经在23天内的6场比赛中打入4个进球,状态火热。而且在于大宝进球的这四场比赛中,无论是国足还是国安都取得了不败战绩。

  而在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浦和红钻的比赛中,于大宝甚至还有梅开二度的可能。第77分钟,于大宝的头球攻门很有威胁,只是皮球击中了门柱,于大宝的懊恼之情溢于言表,看得出他很想帮助国安从客场带走三分,只不过运气欠佳。于大宝并不是那种只在门前抢点,等着捡漏的球员,能在“于大宝地带”进球也并非运气使然,而是对个人努力的一种体现,天道酬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样拼搏的于大宝会成为北京国安和国足的一块至宝。

  (李哲)

  相关新闻-

  曼萨诺:平局能反应比赛过程 郎征红牌欠缺冷静

  京媒:费祖两失单刀是心理问题 平局结果可接受

  央视:费祖想太多像八宝粥 徐云龙头发越蹭越少

  胆气!国安客战日本只一外援首发 距出线仅1分

  郎征为队友出头吃红牌 称相同错误绝不会再犯

  BIG4从首轮全胜到0胜 两队出线?富力也还有戏

文章关键词: 于大宝北京国安国足浦和红钻亚冠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NBA-马刺灭火箭9连胜 骑士胜锁东部第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