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平局能反应比赛过程 郎征红牌欠缺冷静

2015年04月08日2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郎征被红牌直接罚下郎征被红牌直接罚下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之中,国安队客场以1-1战平日本浦和红 钻队,虽然未能继续连胜的势头,但依旧以10分稳居小组第一。由于本轮布里斯 班怒吼输球,因此国安队只需要再拿一分就可以铁定出线。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首先表示:我们昨天在发布会上就预计到了这场比赛的困难。今天我们有一个出色的上半场,但是浦和队也没有放弃,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最终的比分是可以反应比赛过程的,我们上半场几次机会如果抓住的话结果会更好。

  国安队今天首发人员之中有几名主力没有出场,谈到这样的安排,曼萨诺表示:我们今天换下了五名队员给他们一定的休息,这样的可以保证我们阵容有一个充沛的体能去打好这场比赛,我们每个上场队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上半场我们配合很流畅,表现很满意。

  上半时占优,最终却没有获得比赛的胜利,对此曼萨诺坦言:上半场埃尔顿有两次很好的得分机会没抓住,所以没有拿下比赛,下半场浦和队很拼,他们下半场比我们表现更好,所以我们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应该说这些都是没有赢球的原因。

  谈到后防球员郎征在最后时刻的红牌,曼萨诺表示:郎征在那个时刻表现欠缺冷静,场上的每次争抢都很激烈,每个队伍都会全力以赴,队员犯错误正常,我希望他从这个错误中吸取教训,今后不要再犯这样的错误。

  最后谈到国安的出线形势,曼萨诺表示:我们现在只是暂时小组排名第一,我们还有两场比赛要打,下场要战胜布里斯班队才能出线。但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与上港队比赛。(于静 发自日本琦玉)

  相关新闻-

  BIG4从首轮全胜到0胜 两队出线?富力也还有戏

  京媒:费祖两失单刀是心理问题 平局结果可接受

  央视:费祖想太多像八宝粥 徐云龙头发越蹭越少

  胆气!国安客战日本只一外援首发 距出线仅1分

  于大宝地带!3场3球助国足国安不败 大宝场场见

  BIG4从首轮全胜到0胜 两队出线?富力也还有戏

  郎征为队友出头吃红牌 称相同错误绝不会再犯

文章关键词: 曼萨诺郎征国安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成龙:我以前犯的罪可以判无期徒刑了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