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费祖两失单刀是心理问题 平局结果可接受

2015年04月08日20: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费祖拉乌本场比赛两度错失单刀费祖拉乌本场比赛两度错失单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18:30,2015亚冠联赛G组展开第4轮角逐,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浦和红钻。BTV足球评论员魏翊东和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带来这场比赛的精彩解说。

  谢朝阳谈客场氛围--

  和工体不可能相比较,工体目前是我们最好的主场。

  谢朝阳魏翊东赞国安--

  谢朝阳称:“虽然是客场作战,但球员在场上非常有自信。应该给对手最大的施压。在国安的比赛中,有一种踏实感,快不了怎么办,把球控制在脚下。打得非常的成熟,非常老练,往往第一时间出球,连续让对手很难形成夹抢。对手手上的动作非常多。从场上来看,你并没有发现国安两线作战。”魏翊东表示:“国安队员在狭小的空间内敢于拿球,球队的信心还是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谢朝阳谈宋博轩--

  和日本这样球队比赛,需要宋博轩这样球员的突破。宋博轩给人焕发第二春的感觉。

  魏翊东谢朝阳谈点球未判--

  第23分钟,邵佳一禁区内拿球晃开防守后被放倒,主裁判没有判点球。魏翊东表示:“邵佳一跑位非常聪明。”谢朝阳直言:“国安上下对对手研究的比较透彻。”

  魏翊东谢朝阳谈费祖拉乌失单刀--

  第25分钟,费祖拉乌错失单刀球。谢朝阳称:“这球怎么能够射成这样?对手也不是钢板一块。这种单刀球不是他的强项。他可能想搓一个过顶球,没搓起来。”魏翊东直言:“ 对方守门员甚至扑球动作没有做,直接用脚踢了出来。这个费祖拉乌不应该。这个球可以不进,不应该射成这样。他可能对过掉西川周作没有信心。希望这不要影响费祖拉乌的自信心。你看他带着带着有些太软,费祖拉乌不是一个有速度见长的球员。”第32分钟,费祖拉乌再次错失单刀,谢朝阳感叹道:“真希望这个时候能是宋博轩啊。” 魏翊东表示:“带球有一点不合理,这两步没有趟起来,让对方追上了。两次单刀处理的都不理想,不是能力问题,是心理问题。越是在场上越不敢发挥。希望看到一个义无反顾的费祖拉乌。”

  魏翊东谢朝阳谈于大宝--

  第33分钟,于大宝为国安首开记录,魏翊东直言:“在国家队他多次扮演这样的角色。总是能在角球进攻中找到机会。进与不进是运气问题。”谢朝阳称:“于大宝第2点准备的非常充分。”

  魏翊东谢朝阳谈德扬--

  第66分钟,德扬替补出场。谢朝阳表示:“德扬在比赛中兴奋感是非常强的。”魏翊东称:“德扬对对方是一种威胁。”

  魏翊东谢朝阳谈朗征红牌--

  谢朝阳称:“这是对手的问题,在受伤的情况下,我们都以为对手会把球踢出界外。对手也有手上动作。” 魏翊东表示:“双方球员都在火头上。朗佂勾了一下,就给了对方摔倒的借口。这就是亚冠联赛的残酷性。”

  魏翊东总结比赛--

  国安可以接受这个结果,但是从1-0到1-1还是有落差的。浦和红钻确实拼的非常凶。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亚冠费祖拉乌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成龙:我以前犯的罪可以判无期徒刑了
  • 财经昌樟高速路7公里收10元 收费单位:被误解
  • 科技专车评测之Uber:管理松散 毫无品质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