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全北93分钟遭扳平 客场1-1平越南平阳

2015年04月08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19:00,2015亚冠联赛E组第4轮展开角逐,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客场1-1战平越南平阳,成为本轮比赛的一个冷门。第30分钟,埃尼尼奥为全北现代首开记录。第93分钟,阿巴斯为越南平阳扳平比分。

  2015亚冠联赛E组前三轮过后,全北现代积7分排名榜首,越南平阳三战皆负,小组垫底。在双方上一轮交手中,全北现代主场3-0完胜越南平阳。开场之后,全北现代反客为主,在场上面占据主动,并在第30分钟收到回报,全北现代开出角球,埃尼尼奥小角度起右脚射门,皮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为全北现代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半场战罢,全北现代暂时1-0领先越南平阳。射门比为10-8,全北现代的控球率高达60%,占据优势。

  下半场易边再战,全北现代继续向对方施压。第58分钟,莱昂纳多在大禁区外起右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虽然射门次数不少,但进攻效率不高。就在全北现代即将从客场带走3分成为现实的时候,全北现代百密一疏,为最后时刻的注意力不集中付出了代价。第93分钟,阿巴斯在全北现代禁区外起右脚射门,皮球飞入球门左下角,扳平了比分。最终,全北现代客场1-1战平越南平阳。本轮比赛过后,全北现代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在E组榜首。越南平阳则避免了亚冠四连败。

  进球信息:

  全北现代:埃尼尼奥 (30')

  越南平阳:阿巴斯(93')

  黄牌信息:

  全北现代: 赵星恒(35')

  越南平阳:奥洛亚(64'),黎公荣(70')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全北现代:21-洪正男;16-赵星桓, 18-威尔金森;29-李奎鲁, 26-李在明,47-文相润(81',24-柳昌铉),13-郑勋,6-崔普庆,11-李升铉(55',10-佩雷拉),8-埃尼尼奥(68',23-金东灿);9-埃杜

  越南平阳:29-阮国善-埃塞莱;4-米夏尔-阮,16-阮春成(67',6-邓文罗伯特),26-弗兰科维奇,2-欧文环, 27-郑光荣(61',28-黎公荣),8-奥洛亚, 10-阿巴斯,11-阮英德(71',18-阮曾俊),22-黄文平;30-奥塞尼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全北现代平阳埃尼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NBA-马刺灭火箭9连胜 骑士胜锁东部第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