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主帅:长春与强队有差距 杜震宇很有能力

2015年04月04日1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客场2-2战平辽足亚泰客场2-2战平辽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15年中超联赛第四轮的东北德比在14点35分打响,开局三轮不败的辽宁宏运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开场37秒杜震宇便帮助长春在客场率先取得进球,同时打进了本届中超开赛以来的最快入球。不过辽宁宏运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由外援詹姆斯和小将胡延强两度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了2比2平。赛后,双方球队的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客队长春亚泰队主帅高敬刚首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高敬刚说:“这场比赛大家都看到了,长春亚泰和辽宁宏运都是东北的球队,大家在场上拼的非常凶,可以看出来双方都想赢得比赛的胜利。因为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第二轮长春亚泰与石家庄的比赛被推迟进行),长春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成绩,虽然是刚刚开局,但是每一场胜利对于我们都非常的重要,这个客场对辽宁的比赛也是如此。”高敬刚说,比赛的结果双方都看到了,“长春亚泰还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尤其是这个赛季我们的阵容调整很大,但是这场比赛球员们表现的都不错,但是两度领先却在最后被对手扳平比分,说明我们跟中超的强队还是有差距的。虽然比赛中两度领先,但是我们还不具备强队所具有的,在比赛领先时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和经验,我们回去还需要总结。但是总的来说,这场比赛打平了还是要感谢所有队员的努力。”

  比赛中,辽宁宏运的两名外援组合詹姆斯和邱卡给长春亚泰的后场制造了很多困难,第一个扳平之球就是詹姆斯打进的,高敬刚说:“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对辽宁队做了充分的准备,毕竟辽宁队在前三个比赛中两胜一平,势头很好,所以我们对辽宁队尤其是队中的两名外援詹姆斯和邱卡做了很多的准备和部署。可以说我们限制住了两个人的发挥,但是场上的两个丢球还是有偶然的因素,尤其是第二个丢球,我们回去会看录像分析。”

  今天的比赛,杜震宇在开场37秒便取得进球,这也是今年中超开赛以来的最快进球,对于杜震宇这名球员,高敬刚评价道:“杜震宇在国内球员中还是很有能力的,今年回来之后,他的敬业精神非常值得年轻队员学习。马祖两场比赛进了两个球,我很满意。”(颉颃)

文章关键词: 中超亚泰杜震宇长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