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银哨王津执法京沪战 曾罚下路姜引武汉退赛

2015年04月02日01:00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记者 甘 慧

  中国足协公布了本周末第4轮中超联赛的执法裁判员名单,京沪焦点大战将由来自天津的中超“银哨”王津主吹。

  上轮联赛绿地申花与天津的比赛,当值主裁李俊的表现引发了现场球迷的极大不满。面对场上的多次恶意侵犯,尤其是天津泰达方面对于莫雷诺和恩里克的犯规,李俊熟视无睹。恩里克的受伤,就是因对方的一次恶意犯规造成的,但李俊都没有任何表示。赛后,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不求主场哨的厚待,但是希望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完成比赛,对得起球队这一周的准备。

  王津曾在上赛季执法了足协杯的“京鲁大战”,罚下周挺和戴琳。在本赛季的超级杯比赛中,足协也是打破由上赛季最佳裁判担任执场裁判的惯例,安排王津担任当场比赛主裁。王津让人记忆最为深刻的是2008年执法国安对阵武汉光谷比赛,李玮峰踩踏路姜,后者报复前者,被王津罚下。事后,足协判李玮峰、路姜各禁赛八场,引发武汉队不满退出联赛。

文章关键词: 李玮峰天津泰达王津北京国安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晋级16强将遇金左手
  • 娱乐王菲穿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微隆有孕味(图)
  • 财经楼市维稳政策超预期 市场难演2008故事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我是歌手导演洪涛:换掉邓紫棋内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