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琳和队友开玩笑引风波 无意之举深表歉意

2015年03月23日0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能大胜戴琳心情不错鲁能大胜戴琳心情不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山东鲁能坐镇主场5-1狂胜江苏舜天,凭借这场大胜鲁能一扫疲态。本场比赛还出现了一段小插曲,有摄影记者拍到了鲁能球员戴琳做出不雅手势,引发了一场误会。

  上半场鲁能就已经取得了三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场前,心情不错的戴琳和队友开起了玩笑。恰好有摄影记者拍到了戴琳开玩笑的手势,戴琳表示自己是在还未进场时和队友张文钊开玩笑,此举也并非发生在比赛中。当时没有注意到有镜头拍摄,只是无意之举,希望球迷们不要误会。戴琳和张文钊平时就关系不错,鲁能球迷亲切的称二人为“好基友”,在照片中戴琳也是咧嘴大笑,心情很好,不像是在向对手示威。

  戴琳赛后还特意发微博澄清此事,“此图为中场还未进场时和队友的一个玩笑举动,对此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我当引以为戒!”队友张文钊也出来解释,“老戴咱俩以后不能这么闹了,场下也不能这么闹了,还望媒体理解!”戴琳的无意之举引发了一场小风波,他表示希望足协能够体谅自己的无心之举,以后会注意自己的举止,不再引发类似的误会。球队能够继续赢球才是现在自己关注的重点。

  (陈潇潇)

文章关键词: 戴琳鲁能张文钊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大学生卖女鞋月销40万不算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