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非常满意比赛结果 鲁能要习惯不丢球

2015年03月22日2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发型似乎为库卡带来了好运(设计台词)新发型似乎为库卡带来了好运(设计台词)

  新浪体育讯 3月22日晚,在015中超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队坐镇主场5-1击败江苏舜天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赛后鲁能主帅库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提问。

  比赛结束之后,心情不错的库卡,对于比赛给出了点评:“首先我们非常满意,看着这样的比分牌,这是非常满意的结果。然后在比赛技术层面来讲,我们做的不错,我们能在前场有足够多的跑动和进球机会。有些球进的很漂亮,球迷应该非常满意。而且我们还得想着对手是非常强的球队,对方主教练是非常好的主教练。我们要祝贺场上的球员踢出好的表现。今天我们和江苏都有球员无法上场的情况,但我们踢出了一场好的比赛。”

  发布会现场有媒体和库卡再度谈起防守问题,对此,库卡表示“我觉得媒体对我,说这样说那样不是重要的,最重要我自己看到了问题。昨天媒体给我提了两个难缠的问题,为什么花这么多钱,这不是事实。另一个我们没有练防守,今天你看比赛,我们防守练了吧?我想,希望以后问问题看比赛就行了。至于我穿什么衣服,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我想到什么就穿了。对于我来说,比赛避免丢球就很好了,我们要习惯不丢球。”

  (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鲁能舜天库卡山东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4年3冠!北京4-2辽宁卫冕 马布里MVP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