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梅内2球1助攻 AC米兰争议点球3-1保级队

2015年03月22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甲第28轮开始1场较量,AC米兰主场3比1击败卡利亚里,取得近4轮首胜。梅内首开纪录,法里亚斯追平后,梅内助攻梅克斯再度超出。若昂-佩德罗打中门楣。替补切尔奇赢得争议点球,梅内操刀命中,以15球并列射手榜首位。

  AC米兰前27轮只赢了8场,创造1983-84赛季以来最低纪录。2015年拿到10分,仅比帕尔马和卡利亚里稍好。因扎吉没有改动后防和锋线,中场只保留范欣克尔,博纳文图拉因伤退出,德容和波利出场,埃辛改打替补。

  卡利亚里连续7轮不胜(2平5负),连续8个客场不胜(4平4负),1998年10月以来联赛对AC米兰不胜(6平18负),近10次作客AC米兰全负,平均每场丢2.5球。重新执掌球队的泽曼上轮首战言和。巴尔扎诺停赛,卡普阿诺因伤缺阵,阿韦拉尔和科苏解禁复出。

  极端球迷空出大片看台,血字标语上书“GAME OVER(游戏结束)”,下面一幅标语则写着:“INSERT COIN & #SAVEACMILAN(投币救救AC米兰)”。还有标语写着:“'This is the end(到此结束)”。标语都用英文写就,仿佛向国际买家喊话。

球迷抗议横幅球迷抗议横幅

  开赛前,球迷还用沉默表达抗议。AC米兰首次射正就取得领先,第21分钟,梅内接到波利分球,禁区左侧回扣距门13米处弧线球旋进远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梅内进球后面无表情,这次射门是他此役第6次触球。卡利亚里连续13轮都有失球。

  第25分钟,本田圭佑转移到禁区左侧,安东内利小角度推射被布尔基奇封出。2分钟后,波利封堵阿韦拉尔内切,似乎膝盖受伤倒地,一瘸一拐到场边接受治疗,好在此后又回到场内。第35分钟,梅内禁区左侧回传,范欣克尔在门前25米处重炮掠过横梁。

  下半时开始74秒,卡利亚里后场断球反击,萨乌中场输送,法里亚斯禁区左侧扣过梅克斯,在门前9米处推进右下角,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去年11月以来11场意甲首球,AC米兰本赛季下半时前15分钟丢了10个球,排名意甲首位。

  但梅克斯很快将功补过,第49分钟,梅内左侧开出角球,梅克斯后点距门13米处直接凌空打出弹地球入远角,2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第15个意甲进球,也是近19场意甲首球。

  本田圭佑和德斯特罗在嘘声中下场,换上切尔奇和帕齐尼。卡利亚里第75分钟几乎再次追平!法里亚斯禁区右侧低传,替补若昂-佩德罗在门前12米处推射击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

  仅过1分钟,AC米兰打出反击,切尔奇右侧禁区线附近被切皮泰利铲倒,塔利亚文托吹罚点球!然而慢镜显示,铲球实际上在禁区外。梅内主罚推进右下角,3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梅内本赛季联赛进球增加到15球,已超过AC米兰上赛季联赛头号得分手(巴洛特利14球),但其中8个是点球,欧洲五大联赛仅次于C罗(西甲9个点球)。

  德容被埃辛换下。补时第1分钟,切尔奇禁区右侧低传,帕齐尼在门前5米处推射被布尔基奇封出!2分钟后,梅内反击直传,切尔奇获得单刀,禁区边缘没传帕齐尼,左脚推射又被布尔基奇化解。

  AC米兰(4-3-3):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17-帕莱塔,5-梅克斯,31-安东内利/16-波利,34-德容(88'15-埃辛),21-范欣克尔/10-本田圭佑(70'22-切尔奇),9-德斯特罗(74'7-帕齐尼),7-梅内

  卡利亚里(4-3-1-2):44-布尔基奇/2-亚历杭德罗-冈萨雷斯(46'10-若昂-佩德罗),32-切皮泰利,37-迪亚基特,8-阿韦拉尔/20-埃克达尔,4-克里斯蒂格,30-唐萨/17-法里亚斯,25-萨乌,40-姆波库(66'7-科苏)

  稍前比赛中,切沃主场1比0胜巴勒莫。第35分钟,梅乔里尼脚后跟垫传,帕洛斯基突破两名后卫射入近角,1比0。第62分钟,安杰尔科维奇禁区内手球,切沃获得本赛季首个点球,但帕洛斯基主罚打飞。此后巴斯克斯凌空中楣,巴勒莫是本赛季意甲打中门框最多的球队,巴斯克斯1人就有9次。第86分钟,安杰尔科维奇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马舸)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梅内卡利亚里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纳什正式宣布退役 英超-阿森纳2-1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