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满意李玮锋王新欣表现 外援到队晚还需磨合

2015年03月22日2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玮锋比赛中李玮锋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三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天津泰达客场0-1不敌上海申花,联赛开局1平2负仅积1分。

  对于这场比赛,赛后阿里汉表示:“这场比赛是一场很好很拼的比赛,我们运气不太好,对方进球了,但是我对我的队员没有什么可说的,队员都尽力了,他们一直在拼搏。”

  今天李玮锋和王欣欣赛季第一场出场,如何评价他们俩,未来会给30岁以上的队员多一些出场机会吗?对此,阿里汉表示:“我刚刚讲过对整体满意,他们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大家今天在场上都尽到了职责,进球是一个小失误导致的,也是难免的。至于出场机会这个问题还用问吗,名单里30位队员,每个队员都有机会。”

  巴尔克斯表现今天还是不是特别好,是什么原因?对此,阿里汉说:“我们队目前还是处在准备期,磨合阶段,其实外援到队比较晚,我们还需要很多磨合的时间,还好,接下来两周有一个间歇期,我们需要加速去磨合,才能给球员一个正确的评价。”

  一场输球,让现场有媒体给出了这场比赛天津泰达有什么可取之处的尖锐话题,对此,阿里汉表示:“今天队员的整体战术纪律,拼搏精神都很好,当然,传球失误实际还是磨合不够的缘故。”

  欠缺磨合的泰达还需要多久完成磨合期,接下来对阵上港和鲁能,在阿里汉看来,前5轮取得多少分是比较好的成绩?对此,阿里汉坦言:“这个现在不能说分数,现在不能给出一个特别准确的日期。”(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阿里汉王新欣李玮锋泰达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4年3冠!北京4-2辽宁卫冕 马布里MVP
  • 娱乐王思聪爆粗疑暗指大S遭家暴家庭不幸福
  • 财经人民日报整版文章三论中国经济为什么行
  • 科技BAT共话未来:下一个风口在哪?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十万游客挤爆武大赏樱花(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