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汉:泰达问题在于磨合不够 主力阵容微调

2015年03月14日22:51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阿里汉阿里汉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3月14日晚六点三十分,新赛季中超联赛泰达权健队的首个主场比赛的赛前踩场训练在水滴球场进行,训练开始前,主帅阿里汉携队长周海滨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首轮客场告负,展望首个主场比赛,队长周海滨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肯定要全力争取三分,第一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好,彼此间缺少默契,但我们的气势没丢,希望借助主场优势我们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

  主帅阿里汉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上一场比赛我们输了,现在我们身上背负着压力,这是很正常的。球队需要压力,队员们才能做得更好,球迷对我们的期待值很高,但我们也必须务实,我们很多球员都没有和球队一起经过准备期,因此我们要到达最好肯定还需要一些时间。我们队比较喜欢踢出一些极具观赏性的足球,但对于明天这场比赛,显然获取三分比打的好看更为重要。”

  对于球队在磨合上的一些问题,教练组是否会在本场比赛做出一些调整的问题,阿里汉说:“出现磨合不够的问题,我们就更不能再进行太大的调整,而是保持现在一个稳定的人员组合,通过时间来解决这些问题,当然,对一些个别的位置我们也会做出一些微调。”

  对于巴尔克斯的伤势,阿里汉也透露出一些好消息:“巴尔克斯受伤的这一周前期一直是吉尔顶在锋线的位置上,但这周的后半段巴尔克斯的伤势好转的很快,他本人也有强烈的求战欲望,至于明天能不能上场我们还要通过今天的训练再看一看。这场比赛我们主要强调一个拼搏精神,强调比赛的一个态度,其次再强调我们比赛的打法。”

  在发布会结束的训练中,球队只对媒体开放了十余分钟,期间只是进行了热身以及传球抢圈训练,巴尔克斯全程参与了这些科目,整体状态不错,明天的比赛即使不会首发,也很有可能会入选18人的大名单。

文章关键词: 泰达阿里汉周海滨天津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恒大2-1险胜力帆 舜天2-0人和连败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