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黑塔或复出战泰达 特帅:防线绝不能再幼稚犯错

2015年03月14日11:47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揭幕战绿城防线犯错令特帅大为不满揭幕战绿城防线犯错令特帅大为不满

  同为首轮输球的球队,相比较而言,绿城比泰达更为艰难,毕竟本轮绿城是客场作战,拿分难度极高,稍有不慎,绿城就可能遭遇开局两连败的打击。因如,主帅特鲁西埃鼓励绿城球员要敢于与状态也不在最佳的泰达死拼,力争从“虎口”中全身而退。

  在首轮联赛中,绿城主场1:2不敌富力,联赛开局输球的结果,让绿城将士非常遗憾,尤其这场比赛又是新赛季的开幕式,众多足协领导以及国足主帅佩兰都亲临现场,但特鲁西埃还是没能给主队带来一场胜利。本来输给富力也是正常的结果,但接下来绿城就要客场挑战泰达,这对特鲁西埃来说无疑又将面临巨大的压力。毕竟,在法国人执教的那几年,泰达队一直是中超强队,所以特鲁西埃展望周末这场比赛,一直是出言谨慎,希望引起队员们的高度重视。“天津队虽然也输了球,但整体实力还是很强的,尤其是队内的几名外援,需要我们重点研究。”绿城俱乐部官员表示,客场挑战泰达队的目标,就是保平争胜,否则就要遭遇连败的结果,这对球队自信心尤其是年轻球员的心态,会带来很大的影响。

  根据首轮联赛泰达队的表现,绿城进行了针对性的备战,特鲁西埃在攻守两端也都进行了调整。值得一提的是,绿城科特迪瓦前锋阿甘由于停赛没能参加揭幕战的比赛,本轮与泰达有望重返主力阵容,这对球队的攻击力会带来很大的帮助。“阿甘确实很有冲击力,希望和天津队比赛时能有帮助。”除去进攻外,绿城防守恐怕也会有所调整,毕竟对与富力比赛中的两个丢球,特鲁西埃极为不满,“两个丢球比较相似,都是因为中路盯人不紧而被对手进球的,所以这场比赛要想拿分,后防线绝对不能再出现这样幼稚的丢球。”特鲁西埃表示,在泰达队进攻人员可能调整的情况下,绿城防守也要进行相应的布置,减少不必要的失误。

  值得一提的是,在看过泰达队首场比赛录像后,绿城方面也找出了泰达队的软肋,那就是惧怕中前场的逼抢。因此,这场比赛特鲁西埃极有可能布置出高位逼抢的战术,以此来打乱泰达队的战术体系,发挥绿城年轻球员体能好的优势,弥补与泰达队的能力差距。

  (李航)

文章关键词: 绿城特鲁西埃阿甘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国安1-0 鲁能遭辽足绝杀 申花连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联通腐败案闹大: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