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训练放鞭炮求胜!巴尔克斯复出李玮锋淡出

2015年03月14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尔克斯参加合练 图片来源:新浪天津体育巴尔克斯参加合练 图片来源:新浪天津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晚上六点半,天津泰达队在水滴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客战河南颈椎受伤的,绰号“海盗”的巴尔克斯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泰达队每次都是二十名球员出席,除了十八人名单之外,会有两名替补应对意外情况,巴尔克斯参加训练,意味着他将会登场比赛。

  主帅阿里汉表示:巴尔克斯的恢复情况比预计中乐观很多,前半周的情况还不乐观,最近这两天恢复良好,而且阿根廷人主动请战,非常希望能参加主场亮相战,因此球队考虑,在今天训练结束后,通过一晚的观察,来决定是否让他参加比赛。

  不过即使能够进入十八人名单,巴尔克斯也几乎不会首发,而是以替补身份出现。

  除了巴尔克斯 之外,首轮没有随队出征河南的老将李玮锋依然没有出现在踩场的队伍里,这也意味着这员老将依然无缘本场比赛,大头淡出泰达队主力阵容已经势成定局。

  上轮双外援中后卫丰塞卡和莫特扎·波拉里干吉表现出了很强的个人能力,但是配合明显生疏,老汉表示:外援到队晚,缺乏磨合确实是个大问题,但是正因为如此,他们才需要通过比赛来寻找默契,中后卫组合,我不会轻易调整。很显然,对阵绿城,泰达队依然会祭出双中卫组合。

  结束训练后,泰达队在场地边上燃放了一挂鞭炮,对胜利的渴望可想而知。

  (迪卡尼奥)

文章关键词: 泰达绿城巴尔克斯李玮锋天津杭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恒大2-1险胜力帆 舜天2-0人和连败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