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上港发布迎战广州富力海报:超粤!

2015年03月19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港发布对阵富力海报上港发布对阵富力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3月22日15时35分,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来广州富力队的挑战。值得关注的是,这是上港新帅埃里克森在离开富力之后,首次对阵老东家。就在今日,上港俱乐部官方微博发表了一张名为:“超粤”的主题海报。

  在上海上港的海报中,主帅埃里克森自然成为主角,他占据了整个版面。而“超粤”两个大字,则是更外醒目。上赛季还执教富力的埃里克森,如今已经改换门庭,成为上港队的主帅,本周末首次面对老东家,埃帅不仅仅要“超粤”,更要“超粤”富力时期的自己。

  2013年6月,埃里克森出任广州富力主教练至2014年11月离任。在埃里克森及其教练团队的努力下,广州富力成绩进步明显,上赛季取得中超联赛季军,并取得2015年亚冠联赛附加赛资格,创建队以来最佳战绩。

  上港官方微博内容如下:

  新的俱乐部,新的球队,新的起点,上海上港主教练埃里克森要做的就是去“超越”那个曾经的自己——广州富力主教练埃里克森。

  广州富力这支南粤球队在埃里克森的带领下,一步一个台阶地稳步前进,终于在上赛季取得了中超第三名的佳绩,取得了参加亚冠的资格。

  新赛季接过上海上港的教鞭,埃里克森的目标同样是直指亚冠资格,而本轮中超的对手广州富力则是球队新赛季以来遭遇的第一支亚冠级别的球队。面对老东家,面对曾经的自己,埃里克森的超越就从这一战的“超粤”开始。

  广州富力也是上港队本赛季争夺亚冠资格最直接的竞争对手。而在双方的历史战绩上,上港队还从来没有战胜过广州富力,中超赛场更是留下了主场全负的尴尬记录。所以本周日的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埃里克森要去完成的一项超越,也是整个上港队要去完成的一项“超粤”——赢下这个从未赢过的对手,继续大踏步向亚冠的目标前进。

  上海上港,势不可挡。我们期待三连胜!

  而就在今日下午,广州富力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名为:“别斯文”的主题海报,大有向上港队宣战之意。有意思的是,前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的全名为斯文-戈兰·埃里克森,而“别斯文”作为海报的主题,好像是富力与前任主帅的一种告别。另一方面,也提醒自己的球员在场上应该放开踢。而在海报中,一个已经破碎的眼镜着实显眼,镜片中则是埃里克森的图片,通过这个细节,可以显现出富力和埃里克森的美好时期早已不复存在。

  本周末,这场焦点之战就将在上港队的主场进行。究竟是富力客场成功上演“别斯文”,还是埃里克森带领弟子们“超粤”成功,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广州富力埃里克森上海上港亚冠海报上海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周永康薄熙来搞非组织政治活动
  • 体育欧冠-巴萨胜曼城 8强一览 亚冠-恒大4-3
  • 娱乐向太曝锋菲复合柏芝痛哭 当了她的当
  • 财经专家:每延退1年可减缓养老金缺口200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专车服务哪家强——价格篇
  • 博客韩国加入亚投行为何看美国脸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最新分省市排行榜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