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伊朗外援:犯规绝对在禁区外 特帅:1分来之不易

2015年03月15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达伊朗外援波拉里干吉被红牌罚下泰达伊朗外援波拉里干吉被红牌罚下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2015中超联赛第二轮最后一场争夺打响,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战,泰达与绿城两队战成0-0平,有意思的是主客两队获得的点球同样击中了横梁,这样的概率可以说是非常罕见,这一次,两队就经历了这样的悲喜交加。

  赛后泰达主帅阿里汉表示:今天的比赛百分百比上周要好,打了一场好的比赛,组织比较好,除了点球不进,遗憾的是没有创造出其他的得分机会。点球不进非常遗憾,这是最好的机会。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一直到最后一分钟。被吹点球。”

  而伊朗外援莫特扎表示,那次犯规是在禁区外,但是裁判吹罚了,我们也没办法,如果那次点球进了,那真是一个悲剧,因为我们其实控制了比赛。当有记者问到,创造力下降的问题时。

  阿里汉老话重弹:我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时间,磨合不够的问题,而且我们需要攻防平衡。想要创造更多的机会,也意味着冒很大的风险,因此我需要摸索。我们最后一传总是缺乏。今天的比赛我队防守非常满意。

  而绿城主帅特鲁西埃则表示:今天很不容易拿到了一分,我对队员的精神面貌表示满意,对结果也满意。当然了最后时刻的点球没进有些遗憾,不过如果那个球进了的话,对天津队来说会是一个灾难,毕竟他们掌握了更多的球权。说实话,我对进攻球员在上半场的表现是不满意的。这场比赛我要特别提到的一点就是,我对国内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大家也都会知道现在的 中超非常依赖外援,但是我对中国球员在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

  (迪卡尼奥)

文章关键词: 泰达绿城中超天津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准绝杀!辽宁客胜北京总分2-1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工程院院士王梦恕:我提议高铁尽快提速
  • 科技“自拍神器”惹麻烦:多地博物馆禁用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男扮女装卖卫生巾月入过万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