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盛炯大腿不适为保险中场被换 应不影响下轮

2015年03月13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邱盛炯(右)资料图邱盛炯(右)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晚19点35分,2015年中超联赛第二轮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展开一场较量,由广州富力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30分钟莫雷诺接曹赟定传球,左路拿球高速切入禁区后下底传中,今天过26岁生日的恩里克近距离射门得分,最终上海申花凭借寿星公恩里克的这个进球,1比0战胜广州富力。取得本赛季中超客场首胜的同时,凭借两战两胜的成绩,继续领跑中超群雄。

  本场比赛,申花队中超休息时,突然更换了门将,首发门将邱盛炯下场,耿晓峰替补出场。对于这样的换人,是什么原因呢?大牛是否受伤了?伤势严重吗?这一系列的问题,引来外界迫切关注。对此,邱盛炯表示比赛之后看到了很多朋友发来的关心他伤势的消息。

  对于半场突然下场的原因,邱盛炯表示:“半场时大腿内侧肌肉有点儿不适,为了保险起见所以就休息了,感谢朋友们的关心,我很好,下场见!”从邱盛炯的说法中,我们不难发现他的伤情并不严重,应该不会影响下一场联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邱盛炯恩里克广州富力上海申花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欧文57分骑士加时逆转马刺 火箭连败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