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外援:来中国因中超水平高 不知恒大是何队

2015年03月04日02:05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贾贾与球迷合影贾贾与球迷合影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报道

  一件黑色的夹克,夹克里面是一件印有玛丽莲·梦露头像的白色T恤,白色的低帮靴子,闪亮的手表,加上能媲美模特的身材,脱下运动服的贾贾更像一位时尚型男。在昨天举行的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2015中超联赛启动仪式上,他获得了力帆10号球衣。

  作为重庆力帆最具人气的新外援,贾贾在接受重庆晨报专访时表示,他选择来中国踢球,是觉得这是一个好的机会。在他眼里,中国联赛的水平正在稳步提高,甚至超过了巴西。至于未来一年在重庆的生活,贾贾希望不仅能够帮助球队实现保级目标,还希望能够在重庆交到很多朋友。

  特殊手势

  想知道吗?请关注我

  细心的球迷已经发现,在力帆公布的贾贾各种照片中,他总是爱摆一个固定的手势。其实,通过寻找贾贾各种时期的照片可以看到,这个特殊的手势已经伴随他多年——进球后这样做,和球迷合影的时候也这么做,那么,这个手势到底有什么含义呢?

  “这是我自己的一个标识,其他球员进球后庆祝时,都会有自己特殊的手势,这就是属于我的庆祝动作。已经有记者问过我具体含义,不过我现在不告诉你们。想知道吗?我会在以后慢慢地告诉大家。”小伙子一脸笑容,还在记者面前又比划了一番。

  “希望在重庆期间能够好好表现,帮助球队实现保级目标。”在采访时,贾贾自信满满地说,“我喜欢控球,喜欢控制比赛,我希望通过自己能够帮球队完成进球。其实我还有很多绝活,不过我最自信的就是射门。”

  时尚打扮

  穿梦露T恤变型男

  在贾贾露出印有玛丽莲·梦露头像的T恤的时候,记者一脸惊讶:“哇,玛丽莲·梦露。”“哦!是梦露,这T恤是不是性感了点?”贾贾的脸色似乎有些害羞。“你平时就是这么穿的?好酷,十分时尚。”记者夸奖他,“其实我平时也不经常这么穿的,只是有时候这样。”贾贾说。

  贾贾还喜欢闪闪发光的东西,他手腕上的金表,在灯光照耀下闪闪发光。“我喜欢blingbling的东西,你不是也喜欢吗?”说完他指着记者镶有水钻的手机壳。让人意外的是,贾贾对中国明星也有所了解,“中国明星,我知道成龙。我知道他在中国很出名,他在巴西也是很出名的演员。还有李小龙,他是我的偶像。”

  加盟力帆

  中超水平已经提高

  谈完穿着打扮,贾贾说起了自己来中国的原因。其实贾贾对中超的了解并不多,“广州恒大是什么球队?我不知道。”不过当记者提到卡纳瓦罗时,贾贾恍然大悟,“卡纳瓦罗啊,我知道他在中国的球队当教练,就是那支球队吗?”

  之前效力乌超球队哈尔科夫冶金,贾贾甚至有参加欧冠、欧联等欧洲高水平联赛的机会,但最后他选择来到中国,是什么让他做出这个决定?“收到力帆的邀请后,我看了球队的比赛录像,甚至包括一些中超的比赛,我认为中超联赛的水平很高,甚至超过巴西联赛。另外,我有个朋友,上个赛季也在中国联赛效力,我想这是一个新的机会,所以我来了。”

  业余生活

  多交几个重庆朋友

  尽管抵达重庆好几天了,但一直忙于训练的贾贾,并没有太多时间来了解重庆这座城市。“初步印象还是不错的,但我还没有深入了解。”贾贾告诉记者,如果有可能,他希望能够在重庆多交一些朋友。

  除了踢球,贾贾最大的爱好是音乐,“我喜欢乐队,喜欢打架子鼓。我最喜欢的是巴西桑巴音乐,这种音乐充满了热情,十分振奋人心。”

  新赛季口号:重庆向前走

  力帆中超联赛启动仪式昨日举行

  昨天下午4点,重庆力帆2015中超联赛启动仪式在力帆红星国际广场举行。重庆力帆队员、教练和部分铁杆球迷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力帆推出了“重庆向前走”的主题口号,发布了本赛季海报、球衣。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表示,新赛季力帆一定会奋力向前,力争实现中超保级目标。

  在启动仪式上,队长吴鹏和副队长王栋还特别介绍了球队的新外援和内援。来自摩洛哥的新外援阿杜阿特意用一句中文“谢谢”,表达对现场球迷的感谢。新内援刘卫东、谭望嵩、彭欣力三人表示,全队一定会团结一心,在本赛季完成保级目标。另外,还在来渝路上的阿根廷外援吉利奥蒂也专程发来视频,这位力帆俱乐部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将于明天中午抵达重庆。

  于此同时,新内外援的球衣号码正式公布。贾贾获得10号球衣,阿杜阿14号,吉利奥蒂33号,莱伊尔35号。内援刘卫东8号,孙继海15号,彭欣力25号,谭望嵩30号。

文章关键词: 力帆贾贾外援中超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绝杀!北京加时胜广东进总决赛
  • 娱乐小糯米会说话啦!第一句喊爸爸 杨幂吃醋
  • 财经政协委员:油企添加锰剂牟利致油品变差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手机管理:定时开放40分钟通话期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