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踏雪出征亚冠期待丰年 曼帅谈撤马5两原因

2015年02月20日14:19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出征澳大利亚国安出征澳大利亚

  法制晚报讯(记者 张昆龙)大年初二集结奔赴布里斯班,国安将士开启亚冠征程。

  今天中午,北京国安的将士们在工体国安俱乐部集结,他们将搭乘傍晚的TG615次航班飞往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备战下周三对阵布里斯班狮吼队的亚冠比赛。

  在完胜曼谷玻璃队成功晋级亚冠正赛后,球队被分进了G组,同组的对手还有浦和红钻、水原三星。

  昨晚,北京城下了这个冬天最大的一场雪,老话说瑞雪兆丰年,希望踏雪出征的国安将士能在客场有所收获。

  日前,国安队正式提交了球队参加本赛季亚冠正赛的大名单,老将马季奇被撤下,锋线上的费祖拉乌、新加盟的内援晋鹏翔和石笑天,以及老将张辛昕则进入了最新的名单。

  主帅曼萨诺表示,之所以这么做,一方面是考虑到增加前场攻击力的需求,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国安目前在后腰上的人员储备比较丰富,不给马季奇报名能让他更好地把精力投入到中超联赛中来。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亚冠马季奇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KG重回森林狼 德拉季奇赴热火 交易汇总
  • 娱乐网曝春晚假唱名单 1/3网友对春晚无感
  • 财经日本券商:中石油中石化合并方向正确
  • 科技联通今年招待费用要“零增长”
  • 博客念斌姐姐:关于念斌案国家赔偿的声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瘾少年创过亿公司 获李克强接见(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